代军:“昼夜不辍,永远在路上”

2022-11-15 10:33: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12月22日

代军董事长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十大新一代企业家”荣誉称号

这一年,他的关键词是努力与奋斗

2022年11月11日

代军董事长荣获“2022年度十大杰出青年川商”荣誉称号

这一年,他的关键词求稳中创新

4年,是一个企业跨过经营周期的时间

4年,也是一个企业家升级创造的时间

4年,我们看到了,

这股“执拗”的奋斗精神的传承与放大

每一个荣誉称号,都是结果的肯定,都是付出的见证

所以,岁月从不辜负全力以赴的人生

他一直坚信这句话。

时间是最好的容器,要成为时间的记录者

像手艺人一样慢慢熬制一家企业的灵魂

代军,一个身体力行的掌门人

从08年-22年,一晃14年,他带领整个集团成功布局全国22个城市,成立超20家分公司,他带领一群猛将,亲手点亮了古怪的全国版图。

从互联中来,到互联中去

从技术开发到地产营销、从城市推广到文旅运营、从艺术运营到电商直播,代军董事长将互联网思维发挥到了极致,在传承古怪精神的同时创造属于自己企业印记的流量矩阵。

一步一印,有谋有略。

代军董事长分享到:“古怪在地产行业深耕数年,地产品牌应行业大环境背景变化下更新迭代速度迅速,而古怪站位行业的关键词就是做“新”,以“新”赋能地产传统行业,以“新”赋能行业与品牌链接更多可能性。”

作为优秀川商代表,代军董事长充分体现了川商企业蓬勃生长、涉及领域广泛、产业业态丰富的特性。

在这个话初心、讲传承、谈担当、论创新的时代大舞台上

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青年企业家是代军董事长奋进不断的目标。

不仅如此,创业至今,代军董事长时刻提醒自己要学习、要努力,只有这样,个人和企业才能不断发展。不仅如此,代军董事长还注重企业员工的进步,不断创造学习环境,让全体古怪er在系统组织里学习。

企业之外,把跑步当做人生解题的方法。

近20年,他一共跑了马拉松222次,最远一次性跑步的公里数是2019年1.1号跑了81.18公里,3年手动数据记录大概2000km,8年的QQ空间记录13023km,8年的咕咚App记录24943.57km,数据突破4万公里,这是绕地球一圈的距离,也是他解决人生困难的距离。

三个管理心法:

答应自己的事我一定会做到,是他用跑步解决问题的第一个方法

对自己选择负责任,是他用跑步解决问题的第二个方法。

三流的管理讲道理,一流的管理影响力,用跑步的影响力管理企业,是他的第三个方法。

昼夜不辍,永远在路上。

从2008年到2022年,整整14年时间,代军董事长一直跑在创业的路上。他说自己的创业历程只是对过去的一个纪念,每一个今天永远都是未来发展新起点。

他会一直在路上,古怪科技(集团)和全体古怪人也会一直在路上。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古怪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