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补贴文化助力 东风商用车亮相2022商用车博览会

2022-11-03 17:49: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以“品牌慧聚 行业共赢 探索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商用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在11月1日在江西省高安市盛大举行。国内主流商用车品牌,专用车企业,零部件制造商,金融保险服务机构,商用车行业媒体等齐聚博览会,将吸引大量专业观众及普通消费者到场参观。开幕式当天,东风商用车携东风天龙KX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和465马力载货车、东风天龙KL充换电一体牵引车,东风天龙KC公路运输自卸车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新品亮相。

亿元补贴交易盛会,文化助力全国互动

为期四天的2022商用车博览会,已成为商用车流通领域的一次交易盛会。博览会为购车者提供亿元优惠补贴,将有相当数量的特价车在现场拍卖,大力推动商用车全产业链发展。组委会举办用车采购洽谈会,为车企和物流公司大批量采购架设了桥梁。同期举行江西省商贸物流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新能源商用车产业专家研讨会等活动。其中2022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备受关注,探索我国商用车上下游产业链的变革与转型。

会展期间,房车文化节、重卡特技表演、智能重卡驾驶体验、大型订单签约仪式、全国商用车网红大赛,以及当地特色的高安美食节、夜间啤酒沙龙等活动,将进一步营造博览会的文化氛围,增强全国在线观众互动的积极性,让所有参会嘉宾和观众有机会感受到商用车的魅力和激情。

超强承载备受青睐,充换电一体降本增效

东风天龙KX王者版牵引车,这款搭载了东风康明斯Z15国六发动机的牵引车,排量15升660马力,可爆发3200N·m峰值扭矩。最大612马力的制动功率,升功率高达47马力,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这款发动机的经济性也非常出色,它的量产热效率达48%,实现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12%。动力链也进行了优化,搭配东风DT14手动变速箱,中后桥采用东风德纳车桥,可选2.69/3.42/3.64三种速比,承载力强劲兼顾高时效、高经济性的干线运输需求,做到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其驾驶室储物空间随处可见,高顶舒适双卧铺,将人性化设计做到极致。

同时,现场还展出了大红色涂装的东风天龙KX王者版载货车,吸引了无数眼球。展车搭载了465马力的龙擎DDi11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最大2240N·m扭矩。搭配东风DT14手动,东风DA14自动两种变速箱,匹配2.69/3.64速比的东风德纳车桥,承载力强劲兼顾超高道路适应性。其驾驶室储物空间随处可见,高顶舒适双卧铺,将人性化设计做到极致。凭借强悍动力、1000L双油箱、丰富多媒体、四路监控等优势,东风天龙KX王者版载货车在绿通等市场赢得众多用户信赖。

东风天龙KL充换电一体牵引车针对钢厂、港口等特殊应用场景应用定制化纯电技术解决方案,甄选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匹配电池加热系统、水循环系统,提高温度环境适应性,确保纯电动产品的安全可靠。其应用充换电一体技术,换电用时仅5分钟;标配双枪大电流充电技术,速充1小时续航250公里。东风天龙KL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每公里运营成本低至0.3元,彻底摆脱排放、充电、续航和成本焦虑,为用户创造降本增收的全新盈利模式。

此外,东风天龙KC公路运输自卸车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同样引人注目,东风天龙KC公路运输自卸车搭载了龙擎DDi75高压共轨发动机,可搭配法士特10挡、龙擎DT14手动变速箱,匹配东风德纳DF260、DF440车桥,保证承载力的同时,通过性好,可靠性高。

而东风KC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同样搭载了DDi75发动机,法士特10挡变速箱,上装尺寸可达9995mm×2550mm×3995mm,安全舒适,操纵便利,适应恶劣环境使用。

2022中国商用车及配套产业博览会吸引了广大专业人士、万千普通消费者的到场参观及在线收看,带动了有志之士关注商用车的产业发展。此次博览会在高安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完善高安市商用车布局,推动商用车生态圈的快速形成。东风商用车等众多车企参会,让更多用户认识到商用车承担运输重任,万千卡友是保障城市运行、国家建设的关键所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风商用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