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路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2022-11-07 16:58: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倡导居民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理念,培养低碳环保意识。11月4日上午,在江浦路社区开展以“低碳环保变废为宝”的主题活动。活动分为旧红包灯笼制作和旧物置换两个部分。

首先,老师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运用家中的常见的红包制作灯笼,并随后开展制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精致的“红包灯笼”便诞生了。

红包制作完成后,开始我们第二部分的活动,旧物置换,居民纷纷携带家中闲置旧衣、书籍、纸箱、空塑料瓶、废旧电池等物品进行置换,群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通过旧物置换的方式获取自己所需要的物品,提高了物品使用效率、延长了使用寿命、减少了垃圾废物,真正体现了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的绿色理念。

通过旧物置换、捐赠和宣传等多种形式,达到促进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目的,将节能深入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带动广大居民参与节能,邻里相互提醒,使之成为“最美”的行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江浦路社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