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教育局:该市中小学期末考试延期举行

2022-12-23 15:43: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贵阳市教育局23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贵阳市教育局就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本学期除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不举行期末考试外,小学三年级至普通高中三年级期末考试调整至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进行。

贵阳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校要建立完善以班为单位的线上教学机制,合理安排线上课程,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对因身体状况不佳,无法坚持授课的教师,要充分依托线上教学资源,采取更加灵活的授课方式开展教学;对无法坚持学习的学生,要待其好转后,做好针对性辅导。

此外,各中小学校要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布置假期作业,科学指导学生假期复习,努力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确保学生能够迅速适应下学期开学后的学习。

据了解,12月19日起除初三、高三年级外,贵阳市中小学已改为线上教学。中新网贵阳12月23日电 (周燕玲)

本文共1页 1
[相关:抗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燕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