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长春冰雪节28日晚间开幕 历时100天冰雪活动异彩纷呈

2022-12-29 10:20: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26届长春冰雪节28日晚间开幕。本届长春冰雪节前后历时100天,将开展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商贸会展等百余项冰雪活动。

当晚,长春市重点打造的世界级冰雪主题乐园——“长春冰雪新天地”流光溢彩,该园占地超156万平方米,建设冰雪景观108座。中外游客徜徉其间,宛若走进童话世界。

游客在长春冰雪新天地打卡留念。 谭伟旗 摄

今冬,长春市建设冰雪游乐场所(场馆)37处,四大滑雪场雪道总数达到48条,雪道总面积超155万平方米,可以有效满足市民和游客赏冰嬉雪需求。

长春冰雪节期间,还将陆续迎来第21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短道汽车拉力赛、冰雪汽车嘉年华等多项主体活动。

长春是中国老牌冰雪旅游城市,早在1998年就创办了冰雪节。依托优质的冰雪资源,这座中国东北地理中心城市不仅将白雪变成了“白银”,更推动了对外交流合作、扩大了城市知名度。

统计数据显示,此前举办的25届长春冰雪节,累计接待游客2.7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00亿元人民币。

长春冰雪新天地。 谭伟旗 摄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表示,近年来,长春市全力做好冰雪文章、做强冰雪经济,冰雪产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长春市将以冰雪节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冰雪资源,发展冰雪旅游,集聚冰雪产业,丰富冰雪文化,加快构建冰雪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格局,全力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中新网长春12月28日电 (谭伟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冰雪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谭伟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