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办公 侠客同行”侠客岛里首届文/科创园区展示交易会顺利举办

2022-12-30 16:51: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30日下午,由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健康办公 侠客同行”第七届腊八创新节暨首届文/科创园区展示交易会在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280号晶立方·新经济总部基地顺利举办。

第七届腊八创新节以“健康办公侠客同行”为主题,通过首届文/科创园区展示交易会的创新形式展现。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的方式同时进行,现场邀请到近千名侠客岛里入驻企业、合作伙伴、渠道同仁、行业媒体及对文/科创产业感兴趣的朋友齐聚一堂,现场形成了共创、共建、共享的和谐氛围。

本次腊八创新节以文/科创园区展示交易会为活动重点,现场设置岛里四区、岛里服务区、入驻企业区、休闲娱乐区四大展区,聚集了侠客岛里28个文/科创园区、10余家文/科创园区核心服务商、50余家文/科创园区入驻企业、10余家休闲娱乐品牌,一齐共创热闹非凡的文科创集市。其中岛里四区在展区为大家准备了时下新潮的围炉煮茶,让到场观众一边煮茶,一边在温暖的氛围下细致了解侠客岛里的园区产品及服务。岛里服务区在现场搭建了智慧园区体验中心,将平时侠客岛里使用的园区管理平台带到了现场,展会的实时进度与人员到场情况通过智慧大屏一目了然,让大家沉浸式感受到智慧园区的智能与便捷。入驻企业展区展出内容覆盖汽车科技、创意潮玩、茶饮酒水、特色美食、珠宝服饰、电子读书卡等,各摊位前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了解和购买的人,场面热火朝天。休闲娱乐区则在副会场中央的草坪区域布置了齐全的露营设备,供大家休息与交流。展示交易会热闹的场面持续了整个下午,现场再现了大家熟悉的烟火成都,伴随美食腾腾热气掩映着幸福笑脸,画面十分温暖人心。

除了文/科创园区展示交易会外,在主会场进行的侠客岛里建圈强链产业合作快闪论坛也是本次腊八创新节的重头戏。论坛采用网上提前报名预约的方式,邀请来自岛内外的50余位文科创企业高层欢聚一堂。内容主要分为文创和科创两个方向,并通过行业领域细分开设4个子论坛板块。以链主企业为主导,现场主持企业开展自由交流。旨在为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合作平台,收集参会企业的供需信息和服务诉求,鼓励企业间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享、协同创新的合作发展氛围。据现场人员不完全统计,本次论坛成功促成了近80次企业建联,为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新机。

“你认为健康办公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场腊八创新节活动的最后,侠客岛里创始人兼CEO王宏波在活动主会场发布了侠客岛里年度讲话——

发布会开始,王宏波"∞无穷大”的寓意为引,提出“企业力量无穷无尽、社会发展生生不息”的观点,说明侠客岛里作为文科创企业标杆服务商,将助力企业和社会不断前进。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趣味话题分享了侠客岛里与20家入驻企业的暖心故事,并结合侠客岛里发展定位,说明侠客岛里深耕行业八载,已经成为成都市场优质企业重要的差异化办公选择。随后,王宏波现场为大家解读本次发布会主题“健康办公 侠客同行”的具体内涵,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演讲中,王宏波表示,侠客岛里聚焦优质产业客户,以位于核心城区的低密度、园林式、数智化、按需交付的产业载体,为员工提供办公的“健康空间”;以满足企业不同阶段发展需要的办公场所与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以健康的发展模式与成熟的全链条能力,为行业提供可借鉴的标准化“健康范本”。2023年,侠客岛里将继续砥砺前行。面向市场投放20万㎡产品,带来更多项目的持续入市;面向企业发布“百企百链”服务计划,带来更专业的企业服务;面向产业提供音乐/剧社、艺术策展、节日主题活动等,带来更多内容合作与供给。发布会最后,王宏波提出未来希望大家更关注健康、珍惜拥有,企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行业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良性竞争,城市重拾烟火气息的美好展望,引发观众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一岁之末为“腊”,意为新旧交替,辞旧迎新。腊八既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也是迎接新春的开始。从2015年举办第一届腊八创新节起,到如今侠客岛里延续了金庸先生故事中的人间烟火已是第7个年头。在这个过程中,侠客岛里挣脱了传统办公的桎梏,通过了行业的考验和大环境的冲击,历经“七年之痒”却始终怀抱着赤诚之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的故事已然落幕,2023新的篇章即将开启。侠客岛里将继续坚守初心,期待与各位奔赴下一场“城市之约”!

【企业介绍】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侠客岛里”)成立于2015年。企业站在城市产业发展服务者的角度,以城市更新的方式打造位于核心城区、低密度、园林式、数智化、按需交付的高质量产业载体,并建立起投资策划、工程建设、招商运营、产业服务等全链条能力,为产业资产提供全生命周期资管服务,是成都文/科创园区标杆运营商。

深耕行业八载,侠客岛里在成都拥有的园区项目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在老旧仓库、厂房、住宅、别墅、商场、商务楼、专业市场等多种类型资产上开展了更新改造和运营业务,并成功打造浣花67、顺城岛、城隍数智港、万年仓COOL、星立方、33频道、三友岛等28个标杆城市更新项目。

本文共1页 1
[相关:侠客岛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