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适得很!小牛电动携手水木年华, Live House“回忆杀”点燃成都“漫生活”

2022-03-30 13:41: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中国内地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在成都339 KEZEE酒吧参与了小牛电动 “NIU Friends"成都站活动。而成都也成为了 “NIU Friends"落地的第一站,水木年华则成为 “NIU Friends"活动邀请到的第一组“牛油”(小牛用户的昵称)嘉宾。

据悉,此次活动以水木年华的著名歌词“就在启程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为主题,吸引了接近300名牛油来到现场。在贝斯与音响的轰鸣中,水木年华为牛油们演唱了《启程》、《草莓时光》、《完美世界》、《一生有你》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水木年华组合还在活动现场抽选数名“牛油”,送出包括小牛UQis电动车、头盔、文化周边、水木年华亲笔签名等幸运大奖,将Live House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以线上招募、线下潮玩、社群运营和直播互动体验的全立体形式,在线下狂欢的同时,近万名“牛油”通过小牛电动微信视频号线上“围观”了活动现场,实时弹幕评论参与互动,一起享受一波经典“回忆杀”。

“这场Live House是小牛电动与牛油的双向奔赴”,小牛电动运营负责人表示,“NIU Friends,展开说就是——小牛和他的朋友们。小牛从2015年首批众筹到现在,已经成立了接近7年时间,而我们和用户之间,并没有七年之痒,我们希望和牛油老朋友新朋友一起多聚聚。但NIU Friends有一个明确的要求,不管是演出嘉宾还是观众,都必须是牛油。成都是我们的第一站,后续我们会邀请更多的嘉宾、落地更多的城市。未来,小牛电动还会继续在用户运营上“出圈”,让牛油的生活“小牛”起来。牛油始终会是小牛电动故事里的主角,小牛电动的骑行文化也将更为丰富、多元。”

“骑小牛电动车是我们牛油间交流的文化符号,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情怀。”活动现场的很多牛油对这种专属于小牛的社交属性很是自豪。“这场如同把线上的小牛社区搬到线下的Live,让大家在分享交流中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曾在小牛社区中记录、分享过与小牛有关的故事,小牛已经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承载美好生活记忆的重要伙伴。”90后牛油用户小张如是说道。

据了解,小牛电动的用户以“爱玩”、“会玩”、“敢玩”著称,在小牛电动APP社区、用户群、同城会(线下粉丝团体)等各个用户聚集的触点,“牛油”们即时分享骑行生活,寻找志同道合的骑行伙伴,或者长途骑行去新疆、西藏,或者一起发起独特的电动车“婚礼”,或者在车辆外壳上勾勒出颇具艺术性的“涂鸦”。前不久,在小牛官方的协助下,数千名牛油在内蒙古的沙漠里,认领了一片小牛用户专属的樟子松林。

作为中国城市出行领域第一家 lifestyle 品牌公司,小牛电动以APP为枢纽,充分利用互联网+小牛电动模式服务更大范围的用户,与用户充分沟通,以NIU俱乐部和NIU社区为情感阵地,链接天南海北的全球用户,共同创建小牛社区。在不断进化的互联网时代,用户运营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环节。成为牛油的一份子,始终与用户在一起,是小牛电动用户运营思维上的法宝。截至目前,小牛电动用户已超200万,足迹遍布中国、美国、欧洲、东南亚等近50个国家,全球总骑行里程突破110亿公里。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小牛电动]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