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融创施工“现场”,见证臻心好房的诞生

2022-04-26 16:23: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时光氤氲,万物向上,眨眼间春天即将过完,翻开时间的日记本,2022的进度条已拉倒1/4,融创始终在与城市同频共振,精筑品质人居的路上,坚定前行。

怀着以初心对话万家灯火,以匠心换得万家安心的坚持,融创成渝的各项目工地上,施工的机械设备开足马力、运输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用他们的汗水与行动告诉我们,抵达美好家园的距离,又近了一点。

融创成渝项目复工实拍图

为了不辜负每一份期待,保质保量完成美好家园的建设,成渝区域成立两级复工小组,与城市公司运营、成本、工程等联合作战,组成“复工铁三角”,统筹安排复工顺序。并每日召开复工推进会,高效跟进推动复工卡点,重难点事项做到及时反馈与专项协调。

住房是民生之本,一间房子不仅是遮风避雨的所在,往往也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是关系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的头等大事。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反复的疫情,融创成渝始终以心安为担当,视兑现为己任,积极执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国家政策,在工程建设的管理与技术上下功夫,根据城市复工复产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复工各项工作,努力兑现每一个归心家园的承诺。

管理与科技并行

一手提速 一手增质

好的建造体系是生产好产品的先决条件,在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加速渗透到房地产建筑工程的当下,我们在常规化的措施之外,以臻营造、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地、数字化工地四大模块迭代升级传统建造模式,形成具备融创特性的智能建造体系。

▶提质增效 “臻营造”

臻营造体系是融创依据房地产建筑市场最新发展和自身需求,以7大关键工艺、5项配套工艺为支撑,在研发设计、成本、招采、开发报建、工程管理等多部门协同配合下,推动工程建造品质的提升。其核心是通过全专业的插提效,最大限度将“串联”作业改为“并联”作业,如将精装修、外墙保温、园林景观等单项工序提前插入,建立起穿插快建、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模型,确保项目的高效优质完成。

▶科技赋能,BIM技术运用

早在2017年,融创就开启了全面数字化之路,以「BIM技术」建立虚拟的建筑工程三维模型,将设计、施工、运行等各方数据共享传递,达到校验设计图纸、减少设计错漏、提升沟通效能的作用,高效应对变动,全面提高施工进度和管理效率。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对居住空间品质的考究,已然成为新时代客群的追求。

多年来,融创一直在为打造高品质住宅而努力。从原材到成品,从图纸到呈现,从开工到交付,我们层层把关,在细节处严苛品质标准,做到毫厘必矫,只为给每一个选择融创的业主呈现满意的家。

▶严苛的“融创式”内控标准

源于对品质的苛求,融创以“8大类质量内控”为基准,制定了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从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不断推进工艺工法精细深化,全面提升产品品质,献给城市和业主更满意的人居臻品。

▶工程管理数字化新变革

目前“融创智造”已实现包括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人员、评估评价等多维度共25个模块的全覆盖,24小时在线的“云监工”,能实时记录下每个工程节点,需要整改优化的工序,提前预防可能出现的纰漏,形成全流程、全维度应对举措,提升施工品质,为业主打造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品质好房。

▶全周期品质测评不松懈

本着对业主和社会高度负责的初衷,融创采用了严苛的测评体系,通过专业检测设备,对产品进行土建、材料、门窗、装修、交付等五大类实测评估。

融创全周期评测实拍图

以“7+1” 交付评估为例,外立面、公共部位、室外景观、机电、智能化、电梯、户内等7大分项,加防渗漏专项,每套高层检测点高达2436个。如此精于细节的测评,都将化为交付时真实可见的美好,兑现业主品质生活想象。

当然,基于对品质的追求,融创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没有止步于交付,我们在行业中首创了交付后评估,针对交付后半年至四年的项目,每年组织对公共区域、机电系统、园林景观、智能化系统的检查评估及维护,确保房屋质量经得起交付后的“实住”检验。

▶科学严谨的供应商管理

人居品质的进阶,还源于融创对供方选择中层层过滤、去粗取精的筛查。

融创在选品过程中实施“区域、城市、项目”3级管控,覆盖190余个材料品类的专业指标检测,择优锁定市场口碑良好的大品牌供应商,从基础保证质量。并且,定期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让业主后期入住更加安心、省心、顺心。

▶持续更新迭代新工艺新材料

除了在品质上严格把关,我们还不断加强新工艺和新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和应用,通过增强型水泥基泡沫保温隔声板、难燃型改性聚乙烯隔声卷材、虹吸排水、测量机器人、轻质回填材料、外墙内保温(保温石膏、板材内保温)、空腔陶粒混凝土轻质条板等的运用,持续提升着建筑工艺水平和质量水平。

如环球融创·未来城项目、融创·都荟十里等项目,现已采用装配式或臻营造体系工艺,不但具有质量稳定可靠、节能环保等优点,还能缩短建筑开发建设的周期;增强型水泥基泡沫保温隔声板与石膏基自流平的运用,可显著改善地坪开裂、隔音等质量问题;引进测量机器人,用于建筑前期的测量放线、精装修的平整度、垂直度检查、排版辅助等,精度误差更小,计算更简便,让品质感渗透到房子的每一个细节。

融创成渝品质交付

兑现美好大赏

匠心筑造臻品,兑现心安生活。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工铸造,融创成渝从一纸规划蓝图到两地的宏大布局,从匠工时光淬炼到舒居如约绽放,用实际行动阐释完美兑现诺言,给业主们呈献一份满意的答卷。

融创国宾雅集交付实景图

融创南凌樾交付实景图

未来,融创成渝将继续坚持一砖一瓦的产品力精神,稳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以拳拳初心打造心安家园,投入到新一轮的建设中去,将产品不断契合当下的人居需求,构筑让人看得见、有感知的美好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融创]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