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 “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学会感恩”

2022-04-06 14:09: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推动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持续向前,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精神生活,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4月1日,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赴蒲江县西来古镇“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学会感恩”参访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上午8:30,社区党员群众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乘车前往,上午10:30大家到达成都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

10:30大家徒步上山,来到烈士陵园墓碑前,全体人员整装列队,庄重肃穆,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情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献花后大家来到“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广场,全体人员整装列队,庄重肃穆,跟随社区书记王银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进入“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展厅,党员群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馆内展示的影像、图片、雕刻等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了解了党史知识和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英勇就义、舍身取义的烈士史料和感人事迹。

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在一件件锈迹斑驳的历史文物前回忆深刻感悟前辈们爱国爱党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更加透彻理解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意识到身为党员应尽的责任,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感受了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增墨添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清明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