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潮悦里| BLOCK盒子商业,打造城市潮玩新主场

2022-05-13 10:43: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商以城在,城以商兴,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商业的促进,繁荣商业亦是拉动消费增长、推动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

今年开年,《中国零售20城》报告公布,成都位居中国零售第四城,仅次于上海、北京和深圳,商业潜力巨大。(数据来源于:成都商业发布)

|图源第一太平戴维斯研究部

消费能力,往往是印证一座城市商业活力的直接表现。据成都市统计局数据公布,2021年,成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51.8亿元,比上年增长14%,居民消费力可见一斑。

而锦江区,作为成都市历史最悠久区域之一,在商业上的表现也一直都是可圈可点,连续17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全市第一,一直是成都市商业氛围最为浓厚的区域。

|图源网络

查阅由成都商业发布的《2021成都主要商业综合体及购物中心业绩一览表》可以发现,锦江区IFS、太古里、王府井百货,分别以100亿+、95亿+、22.3亿+的年销售额,占据榜单前五名;另外,锦华万达广场、群光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也均有着不俗表现。不难窥见,在浓厚商业氛围之下,锦江区区域居民的强劲购买力。(数据来源于:成都商业发布)

|成都商业发布微信公众号

而在消费不断提档升级的当下,随着消费人群趋于年轻化,Z世代正在成为消费主力。而面对Z世代多元化、个性化等逐步迭升的消费需求,锦江区老商圈业态已然固化、迭新乏力,区域商业亟需新鲜血液的注入。

基于此,中港·潮悦里以建面2.6万方BLOCK盒子商业,构建集潮玩、时尚、趣乐、艺术、文化等业态的开放式艺文潮玩街区,为锦江区南二环商业迭新贡献新兴活力。

|中港·潮悦里效果图

BLOCK盒子商业

开启“公园+商业”新模式

纵观成都著名的网红商业街区,如:兼具时尚感和包容感的太古里街区、富有时代记忆和艺术气息的东郊记忆等等,无不都是充分挖掘在地特色,以艺术、文脉为基底,来打造出商业街区的鲜明特色。

中港·潮悦里坐落于锦江区南二环,毗邻约420亩东湖公园,近邻域上和美剧场,有着丰厚的人文底蕴和自然资源背书。

|图源网络

因此在街区的打造上,中港·潮悦里充分发挥东湖生态资源优势,紧跟“公园+商业”新潮商业打造模式,用“城市+自然景观+街区商业”的组合,打造建面2.6万方BLOCK盒子商业,打破传统盒子商业空间结构,以“24H全频全龄潮玩街区”的理念,打造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验、社交、健康等诸多方面需求的多维消费空间。

|中港·潮悦里效果图

背靠昭示性地标商圈

虹吸高品质消费客流

中港·潮悦里,位于城市黄金发展轴线与成都母亲河之间的东湖板块,地处“中产城东南”进入市中心的门户位置,天生自带地段优势和客流红利。

紧邻6/8号双地铁线,有数十条公交线路覆盖,街区内交通接驳通达性非常强,未来依仗便捷的交通路径,将为街区商业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激发出一片新的商业蓝海。

|中港·潮悦里区位图

除此之外,中港·潮悦里街区更背靠成都昭示性地标商圈——科华路、攀成钢、春熙路三大城市级核芯商圈环围于此,吸纳、招引、共享地标商圈高品质消费客群。值得一提的是,中港·潮悦里商街更紧邻成都第12座天街——中港·龙湖锦江天街,卷集全城多元消费客群,汇聚磅礴人气,将为项目带来可观的优质消费客流。

|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效果图

聚焦业态升级

营造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而随着社交平台的丰富和新生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一的购物体验,对商业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中港·潮悦里契合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将打造成一个集艺术主题、网红打卡、潮玩时尚、文化创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娱乐场,包含特色餐饮、精品零售、生活体验、休闲娱乐等板块。而休闲娱乐板块,更囊括了年轻人最热衷的“餐+酒+咖”潮流业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潮流、个性需求,亦形成自身独特的亮点和记忆点。

|中港·潮悦里效果图

除此外,中港·潮悦里紧跟商业热潮,实现主题活动常态化,引进泛艺文品牌,拓展网红概念店,嫁接艺术文创资源,打造艺文潮玩IP,塑造艺术圈层效应,构建集生态艺术、主题街区、沉浸式体验或街巷里情怀等多元艺文空间,为漫步其间的消费者带来情景化逛街体验,焕发东湖板块潮流商业的活力,打造城市潮玩新主场。

潮悦里,潮玩自有趣

成都市锦江区南二环琉璃东路-东光站D口

(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旁)

建面2.6万方中港·潮悦里商业街

招|商|盛|启

VIP-LINE:

028-8200 7575-8112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港·潮悦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