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家,亲鉴美好丨区政协领导莅临悦澜庭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2022-05-20 17:13: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摘要:政府指导关怀,企业责任担当,造就红盘热销,居于此,安心更放心。

2022年5月19日上午,青白江区政协主席冯静率队亲临悦澜庭项目现场视察调研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邱方林、区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国政协委员、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李正国和省政协委员、成都理工大学破产法与企业保护研究中心主任刘宁等参加。正坤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忆本溯源 砥砺当下

冯静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正坤公司关于企业破产重整相关历程的介绍,了解项目的销售运营情况。

近年来,项目在党委政府、法院的支持和管理人的精心指导下,经司法重整、司法招商、府院联动等环节,荣拾各界信任,臻筑品质好房,取得了领销全城的好成绩。

正坤公司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忠实履行重整计划,实现100户购房户全部交房,四千余万债权依法清偿,最大限度保障债权人及社会公众的利益;数年间投入资金开展公益活动,时刻彰显国企的大爱与担当,领导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认可与称赞。

实景园林 匠心共鉴

在项目实景园林区域,正坤公司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项目布局及特点。

领导们向正坤公司了解工程设计及施工情况,仔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有无难点等相关事宜,并详细查看了工地规划、工程质量等,充分体现对施工质量及工程进度的严格把控,对项目的高度重视!

在提及交付情况时,正坤公司就业主满意度、质量零控诉、物业服务意识强等多方面介绍项目高质量口碑。

冯静主席对项目的高起点、高标准理念表示赞赏,并对悦澜庭项目在推动青白江人居体验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更结合自身经验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臻筑标杆 展望未来

在营销中心沙盘区,正坤公司就项目的总体规划布局、配套升级、销售火爆度等向领导们作了详细解说:“项目从‘杂草丛生’到‘涅槃重生’,现今领销青白江,都离不开党委政府、法院的支持和管理人的监督指导;公司也一定不负众望,臻筑好房,给社会各界一份圆满答卷。”

冯静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对管理人的理念和项目良好的面貌印象深刻,望能继续以身作则,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护航。

时光辗转,悦澜庭项目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未来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力争成为区域内的人居标杆企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悦澜庭]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