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健康生活 2022英太青全民双减挑战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2022-05-22 13:55: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推进全民运动健身,贯彻运动健康理念,5月21日,由先声药业主办,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协办的英太青全民双减挑战赛在成都成华区双荆路6号一心堂大药房门口热力开启,秉承着“患者第一”的品牌理念,2022年先声药业英太青以“全民双减”为切入点,呼吁大家及时减痛减压,尽享畅快生活。

呼吁全民双减,身体心灵双管齐下

现代人长期处于高压的职场环境中,为生活奔波忙碌,时常陷入焦虑,不仅身体亚健康趋势明显增长,负面情绪也更容易累积。为帮助各年龄层受众改善从身体到精神的双重疲劳状态,释放压力,减轻身体疼痛,英太青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不仅投放公交车、门禁广告,当地刊物广告,还联合零售端药店,与一心堂实现品牌共建进行扫楼活动,灵活应用各种形式,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至更广泛人群。全民双减挑战赛的设置也是为了给大众提供放松平台,让更多人从快节奏中暂时脱离,享受生活乐趣。

(成都当地倡导双减挑战的公交和门禁)

此次挑战赛中不仅有解压锤、保龄球等花样游戏竞技,还有魔性上头的双减操和亲子互动区,同时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检测服务,科普健康常识。英太青希望能够通过实在的行动,引导大众体验运动的乐趣所在,助力全民健康可持续发展。

(挑战赛现场)

(亲子互动区解放带娃双手)

(解压锤、保龄球释放烦恼与压力)

(现场免费提供骨密度检测)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而运动会给人们带来全方位的健康收益。”任何碎片化运动都有益健康,先声药业希望通过新方式的引导、启迪,让大众在线下活动的体验中感受运动的趣味性,提醒大家多加运动锻炼,预防、改善疼痛症状的发生,拥抱积极健康的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亚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