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名山:走进“童伴之家”与留守儿童共度“五一”

2022-05-05 10:42: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4月29日下午,雅安市名山区中坝村“童伴之家”传出阵阵嘹亮的歌声和掌声,来自该村的30余名留守儿童汇聚在操场,参加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雅安市公安局组织的主题团日活动。

玩“踩气球”小游戏

“保卫阵地”小游戏

“我今天玩游戏已经赢了3个奖品了”在上四年级的张艳婷兴奋地说到。在操场上,民警除了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外,还玩起了踩气球、投壶、保卫阵地等小游戏,所有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民警向小朋友讲解禁毒知识

在小课堂和图书室,民警现场为孩子们讲解防疫、禁毒及铁路安全等知识,给他们送上文具和图书,共同看书学习,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

民警给小朋友赠送文具和图书

此外,民警还与孩子们共同参与采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茶农采茶,2个小时的劳动后,孩子们与在外务工的父母视频连线,分享自己的劳动感受。

民警与小朋友一起采茶

合影留念

雅安市名山区中坝村第一书记江敏说到:“非常感谢路地公安民警到我们中坝村,与孩子们开展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这对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童伴之家”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高质量陪伴,用爱守护农村留守儿童成长之路。”(王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五一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王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