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操盘未来 | 弘阳西部2022第二期营销管理集训圆满完成

2022-06-15 09:3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弘5月,恰逢集团26周年庆。2022年5月26日,弘阳西部区域管理团队也在司庆月的欢庆氛围里,迎来2022年第二期营销管理集训。

此次集训以加强弘阳西部区域管理梯队的建设,提升营销核心人员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完善营销内部人才培养体系为目的,分别由相关部门核心骨干作为主讲人,为弘阳西部管理团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营销课程。

干货满满 项目成功管理经验分享

培训首先由组织&人才管理专业副总监宋志强老师进行开场。宋老师就“高效育才,达成绩效”与“目标选才,招聘技巧”两个方面,结合弘阳品牌文化和大量实例,深入分析了品牌选才和育才的逻辑以及在实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总结了干货满满的普适性经验。

接下来,由邛崃&双流项目部副总监吴老师为团队带来了“项目管理的高效协同”课程分享。吴老师以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基本日常入手,以问题为导向,从不同条线的沟通到颗粒度的管理,为团队带来了项目管理的经验与启发,为大家提供了一份如何实现项目高效协同详细的“攻略”。

学以致用 借鉴互动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在培训期间,在主讲老师分享理论经验的同时,团队还组织进行现场提问交流与活动互动环节。日常工作中的疑难困惑,在现场老师与集训成员间的经验分享中得到了有效解决。

同时结合现场有趣的互动活动环节,集训成员也在欢笑与放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

厉兵秣马,奋力前行

苦练内功,实战长技

营销操盘之道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司庆弘五月

弘阳西部区域用一场精英集训盛会

为再创辉煌扬起风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弘阳]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