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动员 携手展风采-瑞泉馨城社区开展端午主题游园会

2022-06-02 17:2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碧艾香蒲处处忙,五月初五逢端阳。端午节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居民归属感和凝聚力,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文化活动。6月2日,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社区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端午‘粽’动员 携手展风采”端午主题游园会活动。

在清幽典雅、沁人心脾的芳香中,艾草香包diy开始了。穿针引线、填充棉花、缝制香囊,一针一线都蕴含着无限柔情,更承载着一份安康和吉祥,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共享劳动成果、共同祈福纳祥的景象。充满激情的桌面保龄球活力上演,大家小心地滚出自己的“保龄球”,“保龄球”最终停留在哪个区域,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大家热情高涨,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欢乐的笑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除了香包diy以及桌面保龄球项目,现场还开展了趣味穿裤子游戏和端午赛龙舟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的节日氛围十分浓郁。大家在台上扭动,采用各种姿势和动作穿上裤子,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端午赛龙舟无疑是全场焦点,参赛队员们骑坐在充气“龙舟”上,以脚为“桨”,快速向前“划”行,这是一场速度与默契相融合的比赛。大家跟着口号的节奏在旱地上“划船”,奋力前行,划出了浓浓端午情。

活动的开展,将社区居民聚集在一起,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谐了社区美好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休闲娱乐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共治共建共享的浓厚社区氛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端午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