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国家公园探秘之旅活动在南平市武夷山国家公园举行

2022-06-27 10:04: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打卡国家公园,探寻多样物种”——武夷山国家公园探秘之旅活动26日在南平市武夷山国家公园举行。当日,近500名武夷山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体验官共同见证活动开启,并为国家公园首发的体验官护照盖章。

6月26日,体验官穿行在武夷山国家公园。 张丽君 摄

26日上午,体验官们从起点兰汤大草坪出发,踏上武夷山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集中呈现的精品路线,与好友、家人一起深入珍稀物种栖息地,探寻多样物种,邂逅金斑喙凤蝶、近距离观赏红眼鱼,还有南方红豆杉、香果树等国家珍稀保护植物。

本次活动分为5KM研学组和18KM探秘组,路线以景区现有的成熟步道为基础规划线路,打造徒步+漫游+研学的全新体验。活动分两天,第一天领包+漫游,第二天研学+探秘。通过两日活动的设计,沉浸式体验武夷山国家公园的独特魅力。

6月26日,体验官穿行在武夷山国家公园。 张丽君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挖掘武夷山国家公园文旅资源做出的积极探索,以户外徒步形式探秘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同时也推出了研学、康养、露营等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结合今年2月以来南平文旅陆续推出的不同主题线上、线下活动,本次“打卡国家公园,探寻多样物种”——武夷山国家公园探秘之旅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用全新的方式让大众重新认知与体验武夷山国家公园。

26日是武夷山免门票迎来的第一个周末,武夷山旅游持续复苏。6月25日,周六,武夷山主景区接待游客超万人。

6月26日,体验官感受武夷山然风光。 张丽君 摄

武夷山双世遗地,具有国家公园的独特性,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此次活动为了将武夷山打造成自然、人文、运动、休闲的多样化旅行目的地。中新网南平6月26日电 (记者 张丽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武夷山国家公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丽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