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沭阳县一男子车内喝农药轻生 民警凭小视频11分钟定位营救

2022-06-07 23:09: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真是感谢,现在我老公已脱离了生命危险!”6日,回忆起几天前的“生死营救”,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的李女士仍心有余悸。几天前,她的丈夫喝农药轻生,当地警方通过一段信息模糊的小视频,在最短时间内分析出其位置,最终及时赶到将人送医。

6月2日上午10时左右,宿迁市沭阳县义乌路派出所接到了李女士打来的求救电话。“我丈夫刚刚喝了农药,请你们快去救他!”李女士介绍,此前,她的丈夫因债务压力再加上夫妻二人发生了争吵,一时想不开萌生了轻生念头。

丈夫并没有告诉李女士自己的位置,只传了一段自己喝下农药的小视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线索,大家都很焦急。”民警介绍,这段视频是李女士能够提供的唯一线索,但信息模糊,再加上李女士丈夫的手机一直无法拨通,救援难度比较大。

民警将李女士丈夫送到医院抢救。 沭阳警方供图

性命攸关,一刻也不容耽误!为了尽快完成这次“生死营救”,民警魏巍一边不断地给李女士的丈夫拨打电话,一边根据手上的视频进行分析。“从视频可以看出,视频是在车内拍摄的。”魏巍介绍,随后,派出所根据车辆特征,立即上报综合指挥室查询其行车轨迹,一边沿其日常驾驶范围搜寻停靠的近似车辆。

7分钟后,民警在当地邦源路路边成功找到了李女士丈夫驾驶的车辆,此时,他已经神志不清。

“11分53秒!非常及时,为后续医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医生介绍,从接到报警到完成救援,警方跑出了最快速度,也为救治李女士丈夫创造了条件。目前,经医院全力救治,李女士的丈夫已脱离生命危险。中新网宿迁6月7日电(刘林 王尚杰)

本文共1页 1
[相关: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林 王尚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