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仪式暨成都Pre Game决赛圆满落幕

2022-07-21 15:03: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17日,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仪式暨成都Pre Game决赛在四川成都双流区壹球篮球俱乐部成功举行。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鑫、四川斯宝特体育总经理刘璇、四川双流壹球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唐龙、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网、网易、新浪、华西都市报等媒体以及参赛球员和家长代表出席并共同为联赛揭幕。

据了解,NBA Playzone MINI联赛是NBA官方授权,由NBA Playzone成长中心主办,此次成都赛区与四川斯宝特体育共同合作运营,旨在为3-12岁的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全国性、公平、规范的竞赛平台,通过赛事让更多适龄儿童对篮球运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及热爱。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舞印纵腾舞团的开场旗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鑫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赛程赛制。NBA Playzone MINI联赛针对少年身体发展特点,特设U6、U8、U10、U12等多个组别,根据各个赛区参赛球员情况精准分配组别,满足不同年龄段和技术等级的球员参与。比赛采用3V3、上下半场各8分钟、小全场比赛赛制,紧张、高速的比赛节奏,更激发球员潜力,也更具挑战性和观赏性。

不仅如此,NBA Playzone MINI联赛在更多方面做出了创新和突破,“NBA Playzone MINI联赛更像是给小球迷和全家的NBA篮球嘉年华。除了现场的比赛和丰富的活动,我们会为获胜球队精心策划颁奖仪式,并给予定制奖杯、礼品等多重奖励。在比赛之余还特别开设技巧挑战赛、球迷互动活动、NBA授权商品售卖等丰富的环节,给大家更多参与和体验的机会。在赛事服务方面,我们也会有更周全的考量,比如提供全程影像记录、球员亮点照片等,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当天还有一支特殊的球队也来到了现场——来自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君山路小学球队的队员和教练。由于屏山县刚刚脱贫,很多青壮年外出打工,县里以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主,为了篮球梦想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永不言弃。本次活动,赛事组委会也赞助了小球员们比赛的报名费用及装备。活动当天,NBA Playzone MINI联赛赛事组委会向君山路小学球队的队员们再次献出爱心,为小球员们送出比赛用球,用行动践行NBA Playzone以运动助力孩子全面成长、关爱少年发展的理念。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上台为NBA Playzone MINI联赛揭幕。同时也开启了2022年首站成都Pre Game的决赛。

赛事主办方NBA Playzone成长中心是NBA旗下专注少年成长的儿童游乐中心、篮球运动中心,专业团队根据NBA核心理念制定适合亚洲少年的篮球运动计划,不仅为球员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篮球训练,还通过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球星互动等形式,积极传播NBA文化、篮球文化和体育精神,促进儿童的全面成长。

此次举办MINI联赛,也是NBA Playzone成长中心对全国少年篮球赛事的尝试和突破,该赛事预计将于2022年起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城市陆续展开,按照比赛积分排名,最终选出各个赛区的优胜队伍进行全国总决赛和技巧挑战赛决赛。

作为MINI联赛成都Pre Game的赛事运营合作伙伴,四川斯宝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了他们在体育赛事运营、体育活动策划营销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小球员和广大篮球爱好者呈现了精彩的赛事、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也为NBA Playzone MINI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赛事规程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小球员的关注。仅成都Pre Game活动就有300余名球员报名。

NBA Playzone成长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MINI联赛未来将伴随NBA Playzone成长中心的新店开业来到更多城市,希望给更多小球迷带去精彩的篮球体验,也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让少年篮球运动蓬勃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NBA Playzone MINI联赛]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