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如何做高做优做强?8月5日来第五届中国酒商转型高峰论坛一探究竟

2022-07-25 12:40: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后疫情时代,保增长、稳发展、强基础已然是酒商的一道必答题。

第六届中酒展将于8月6日-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酒商转型高峰论坛。8月5日,本次论坛将围绕后疫情时代的酒商生存之道,邀请行业专家、资深酒商一起探讨酒商转型发展的通关之法。

中酒展召开这样一场以酒商转型发展为主题峰会,不仅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大会,也是行业的一场盛会,在行业向高优强时代转型,它必将为行业带来更强的信心和动力。

中酒展打造酒商转型IP,助力酒商高质量发展

近五年来,在经历了名酒复兴、酱酒热以及清香复兴等热潮后,酒商如何把握生存发展的先机,显得非常重要。当前,中国酒业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复苏期,酒商积极盼望在接下来的旺季中找回失去的商机。

为帮助行业更加精准把握渠道脉搏,抢占市场先机,本次酒商转型峰会,中酒展邀请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喜啤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杰,实践营销大师、柒善营销企业董事长李建华,北京太和金樽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金贵,安徽谏策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刘圣松,黑格咨询机构董事长徐伟,华策咨询董事长李童,剧星集团方德咨询总裁王健,北京君度卓越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云潇雨等一起见证酒商转型新里程。

近年来抓住精酿啤酒风口,喜啤士联合平台推广做大精酿品类,突破了消费者心中精酿啤酒小众概念,并实现了精酿啤酒四分之一的销量占比。从平台化到供应链的整合发展,喜啤士的快速崛起对白酒品牌实现突围有何启示?喜啤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杰将一一道来。

作为名酒品牌运营商的成功代表,柒善营销是剑南春从数亿规模成为“茅五剑”行业三甲的紧密战略同盟,也是郎酒一路从微时至百亿企业的创业伙伴,更是全兴酒业品牌复兴的核心战略先锋军。李建华创立的柒善团队是川酒军团走向全国的战略同盟。酒商如何保持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常谈常新的话题,拥有近三十年的名酒操盘经验的柒善营销又将何作答?值得期待!

作为行业大咖、酒业智脑,安徽谏策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刘圣松,黑格咨询机构董事长徐伟,华策咨询董事长李童,剧星集团方德咨询总裁王健,北京君度卓越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云潇雨对行业有着不同寻常的洞见,对酒业趋势的判断和分析也非常精准。酒业智脑、实战酒商的强强组合,也为这场盛会增添了更多期待!

后疫情时代,这场以酒商为“主角”的论坛不容错过

2022年是中国酒商转型峰会IP诞生的第五年,过去五年,这场峰会见证了中国酒业流通变革的关键时期、见证了酒类流通企业不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酒类品牌运营商不断崛起,酒类连锁化运营的高度发展以及酒类大商多元化布局的标志性事件。

当前酒业已经进入新一轮产业调整阶段,产业结构、产品结构、市场和消费结构均面临变革与调整,酒类流通正在经历从粗放到精准营销的转变。

过去两年,不少经销商在酱酒热、渠道变革等行业趋势中抓住了机遇,取得了飞速发展。然而,随着消费需求的缓慢释放,今年上半年终端的需求不振,导致白酒在渠道端形成巨大的库存压力。

那么,“冰火两重天”之下,酒商如何抓住重心?在迷茫之中,如何把握未来趋势?在困顿之中,如何提升企业经营活力、找到“反转”困境的手段?品牌集中化趋势不可逆转,酒商如何构建核心优势、与名酒厂家共同成长?品牌运营商如何有效运作品牌,真正地把产品做成区域大单品?酒行业大趋势是怎样的?哪些品类更受市场欢迎,哪些品牌非常热门?

这些问题就要求酒商,对行业大势的理解必须专业,选品必须专业,传播酒文化必须专业。未来,必将属于更具有专业精神的酒商,酒商必须懂酒。

欢迎“主动型”酒商相约第五届中国酒商转型高峰论坛。做时代的大酒商、超级酒商就来第六届中酒展!想要抢占名优白酒品牌资源,抢夺机会找回失去的上半年,就赶紧来报名参展!现在报名可享受免99元门票福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酒展]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