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慈童伴﹒陪你慢慢走”自闭症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2-07-05 20:4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7月5日,“川慈童伴﹒陪你慢慢走”自闭症儿童关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七楼学术厅圆满举办。

此项目由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执行,俊味仙提供公益捐赠。旨在以资助支持康复治疗训练为切入点,对四川省区域内的孤独症儿童提供帮助,借助专业医疗康复平台的力量,充分利用有限的黄金干预期对孤独症儿童进行康复教育与训练,使其尽快回归社会,融入社会,逐步走上光明健康的未来之路。

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副秘书长潘语,四川省康复治疗师协会副会长陈奕杰,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嘉宾吴博生、叶跃杰,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执行院长杨文贵,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行政院长高瑶,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科研院长徐磊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项目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杨文贵首先代表公益执行方发表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为向孤独症这样的特需儿童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医院将继续探索,为孤独症儿童的救助提供一个温暖可靠的康复治疗平台而戮力前行。

随后,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会副秘书长潘语就项目的开展做了重要的部署讲话,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项目的启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一起传递正能量,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治疗条件,提供更多帮助。

其后,成都高新西南儿童康复医院科研院长,同时也是本次公益项目医院执行负责人徐磊对项目的内容、意义及未来执行进行了阐述。

在万众期待下,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川慈童伴﹒陪你慢慢走”自闭症儿童关爱公益项目进行了启动,象征着孤独症儿童的小树在大家齐心的浇灌下被点亮。

活动的最后,来自台湾有着“钢琴公主”之称的孤独症成人女孩刘梦缘带来了公益歌曲表演《亲爱的小孩》。动人的歌声,温暖的旋律,向“星”童家庭传递着感动与希望,让所有人都看到了爱的奇迹,也为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孤独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因为疾病,他们缺乏基本的生存技能与社交技能,甚至会因怪异的举止受到排斥和歧视,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漆黑夜空中独自闪烁着。此次“川慈童伴﹒陪你慢慢走”自闭症儿童关爱公益项目的启动是一个紧贴当前社会需求的项目,是事关祖国未来的伟大事业,对于消除歧视,给予孤独症群体更多关注和关爱,给予孤独症家庭更多帮助和支持,切实为孤独症特需群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文共1页 1
[相关:自闭症]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