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坚定破局 | 2022TAP开创者商业峰会成都站圆满落幕

2022-08-27 17:50: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站位成都,一场关于西南商业新经济发展的认知更新。

号角吹响,一场1500名企业「开创者」的信心之战。

2022年8月27日,2022TAP首届开创者商业峰会(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TAP (集团)、商界·川渝经济 、成都新经济研究院联合举办。约1500名各行各业企业CEO悉数到场,共同完成了关于“如何在与疫情共存的社会大背景之下持续保持品牌优势以及如何构筑自己的品牌护城河”的商业价值探讨。

此次商业峰会,古怪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TAP联合发起人汪小丁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在随后的致辞中提出:“ TAP希望用自己的实战能力去做一个专注商业增长的平台、一个专注投资的公司。不管路程多长,TAP坚持始终如一”。

随后,良泽教育董事长、原东方财富证券常务副总裁,中国私募教父刘琛首先就商业投资问题进行了《世界巨变之下,中国投资机会在哪里?》的内容分享。刘琛表示“学会顺势而为,是创业者的必备智慧,真不如多看新闻联播。”话虽幽默,一语中的,确实乱世出英雄,反观有韧性的投资人,现在或许又会是最好的投资时代。

紧接着,造物者咨询CEO,西南财大校外导师,云南白药、安利等增长咨询外脑王静秋针对《企业不敢花钱了,业绩增长还有哪些切入口?》进行了内容分享。王静秋说:“这个时代背景下,让拿结果的企图心要更强一些。”在“活下去”的基础之上寻求传统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占据自己的生态位置,在王静秋这里,原来活得好,或者活得更好才是企业求变的发展终极目标。

据数据分析,2023年中国直播电商规模将超4.9万亿元,《学会运营》《电商有道运营有法》作者、INTOYOU过亿流量操盘手、前快手电商品牌运营负责人袁野就电商直播问题完成了《短视频/直播到底怎么干才能有效赚钱?》的分享,毫无疑问,电商蓬勃发展的背后倚靠了叫做“消费”的巨大势能,对“极致投产比”的高追求,更需要企业主认真剖析直播间里每一位用户的消费决策心理、矫正流量精准度,毕竟,有质量的GMV才是核心指标。

“想赚钱一定要研究流量,流量是生意的本质。”

最后,新商业架构师、全域流量架构师、企业盈利增长官、500强企业资深商业顾问张琦完成了《从2023年回看当下企业的商业新增长》的内容分享。张琦的智慧集中于线下实体、品牌搭建、创业思考的议题,助力企业渠道突围以及发展模式创新。“天网、地网、人网”,从内容到传播、从转化到成交、从分享到裂变,创造精神爽点,实现品牌自播,低成本高效率获取客户。17年管理咨询的专业经验,让她拥有了独到的底层商业心法。

“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古怪14年,走过地产的爆发期,见证了行业的几次起伏,一直不断走在业务转型优化的路上,在古怪身上,是几百古怪人的家庭生计,在古怪心里,是做一个有社会意义和可持续价值公司的初心。

如此信念下,古怪作为联合发起人的TAP诞生了,这个专为企业家定制的“商业增长加速器”,打造了成都2022年规模最大咖位最高的商业领袖分享沙龙,为各界企业CEO们下一个经营周期提供了战略级信息共享。行业之坚,唯破局可长存,生存之坚,唯博识可立世,未来,古怪科技(集团)将继续朝着新商业世界勇猛进军,为助推西南乃至中国新商业升级发展贡献更大的企业光亮。

本文共1页 1
[相关:商业峰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