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郫都区集成电路融通创新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2022-09-16 20:27: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全国双创周

郫都区集成电路

融通创新主题论坛

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

2022年9月16日,由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主办,成都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郫都区菁智中小企业科技服务中心承办,共青团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协办的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郫都区集成电路融通创新主题论坛在线上顺利举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导罗萍 ,鼎盛合创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朱晟君,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秋江,中科创星董事总经理张涛等出席活动。

郫都区集成电路融通创新主题论坛

本次线上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首先,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投促部推介郫都区营商环境,对集成电路产业的资金支持、便民服务、生产保障以及宣传推广等做了详尽的介绍。

在项目展示分享环节中,三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以线上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分别从项目的“核心技术优势”、“团队建设”、“市场定位”、“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路演嘉宾激情满满,路演过程干货十足,使线上的听众意犹未尽。

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导罗萍,鼎盛合创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朱晟君,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秋江,中科创星董事总经理张涛和企业代表成都合盛蜂鸟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技术运营总监柏辉,成都市硅海武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佐,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漆丹等专家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的互动分享,分别就郫都区集成电路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从郫都区集成电路产业聚集的里程碑、政策和企业需求、集成电路类企业与区政府携手共同建设产业区的愿景等方面让线上的每一位观众了解郫都集成电路发展情况,同时通过专家嘉宾和企业代表的交流中我们看到了郫都区关于集成电路产业未来的发展和希望。

“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这是一个双创决定发展方向、发展理念、发展高度的时代。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郫都区引进了一批潜力十足的集成电路企业,并且加深了郫都区与集成电路产业的融通和紧密度,更加速了郫都区集成电路发展的新台阶。双向奔赴的一小步,将是郫都区发展的一大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