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职工运动会“绿道骑行”暨家属开放日活动

2022-09-26 14:46: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4日,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关爱,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快乐的绿色生活,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成都分公司在秋高气爽的时节组织开展中建八局装饰2022年职工运动会“绿道骑行”暨家属开放日活动,活动还邀请到八局新型建造西南分公司共计30余人参与。

活动合影

进行“环城绿道”骑行已成为眼下成都最热门、时尚的户外活动,本次“绿道骑行”暨家属开放日活动位于“青龙湖-锦城湖”段的锦城绿道,全程骑行27公里,分为五组进行团队赛,沿着绕城高速蔓延的锦城绿道,串联起锦城湖、桂溪公园、三圣花乡、青龙湖等景点,可以观赏玉石湿地、绿树成荫、繁花似锦。

活动剪影

一路上,同事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虽然过程比较辛苦,到达先后不一,但还是领略了路途中的美景,并顺利完成了骑行活动安排的各项趣味任务和“抓卧底”行动。

最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吉乃木沙对活动前三名进行了颁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骑行剪影

绿色出行,不仅是一种低碳的交通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也旨在倡导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的理念,将团结协作、坚持到底的精神融入岗位工作中去,为拓展城市幸福空间贡献八局装饰力量。(杨博)

颁奖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骑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