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奔赴!舍得酒携手王阳共创国庆励志主题片,震撼人心

2022-09-27 15:13: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将至,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肯定少不了酒的身影。白酒各大品牌此刻也纷纷打响了品牌宣传战役,为争夺白酒消费市场更多的份额,各品牌的营销动作接踵而至。其中,舍得酒的《舍得奔赴》励志主题短片,在其中脱颖而出。

日前,舍得酒携手实力派演员王阳推出《舍得奔赴》励志短片,以情感洞察为切入点,用名人效应,深入结合品牌精神,传递品牌理念。其以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来营造共情消费氛围,可以说是一箭双雕,既实现了与公众情感共鸣时传递舍得精神,又让消费者看到舍得精神下的舍得酒蕴藏的无穷能量。

情感洞察准确切入,“舍得奔赴”撼人心

国庆节,是国家和人民的大日子,从岁月中奋斗出来的家国情怀,让“奋斗”情感切实深入在每个国民的心里,正如舍得酒这条励志片的开始:“我们都奔赴在路上”。

把握时代风向,树立品牌精神。舍得酒国庆以“舍得奔赴”的情感价值,通过跨越山海的磅礴画面和语言营造舍得奔赴的精神力量,激励了人们在当今大环境下的“奔赴”情感氛围。时代精神的升华,也实现了舍得酒高质量的品牌曝光,引起受众的深度共鸣。

用有效的洞察击中消费者内心,融洽地联结品牌诉求与情感表达。在直击人心的普世价值阐述中,舍得酒本身的品牌价值得以沉淀。与之相应的,品牌的文化价值和消费者认知体感,都在一次又一次的破圈传播中得到深化,“舍得奔赴”已成为品牌价值与受众精神需求的结合点。

名人名酒强共鸣,深化品牌内核理念

此次,舍得选择与演艺圈大咖、“叔圈顶流”王阳作为舍得时光品鉴官共同演绎短片。出道多年的王阳,凭借时间沉淀后的儒雅风度,和岁月打磨积累的超凡演技,成为“叔圈顶流”的实力派。从《庆余年》中忠肝义胆的滕梓荆,《叛逆者》中的“拽王”陈默群,到《人世间》中的“人间理想”蔡晓光,《今生有你》中的商界精英盛方庭,王阳立体分明的演技,得到许多人的认可。

所以,邀请王阳作为2022年舍得时光品鉴官,是舍得酒呈现“舍得奔赴”这一精神的精准赋能。而“舍得奔赴”同样作为舍得酒老酒品质的精神保障,舍得一直以来坚持生态酿酒,秉承“六老”酿造工艺(老窖池、老曲艺、老酿艺、老酒糟、老匠人、老基酒),历经四十多年沉淀出储量惊人的优质老基酒,确保舍得酒酒体品质,更使其成为老酒细分领域领头羊,推动舍得成为中国第一老酒品牌。

一边是实力强悍的优秀演员,一边是时间沉淀的优质老酒,二者结合诠释“舍得奔赴”精神,不仅提升了品牌的“能见度”,还能做到润物细无声地让“舍得奔赴”为代表的舍得精神成为观众的情感寄托。舍得精神作为舍得酒的品牌精神内核,通过名人相同素质去立体呈现,加深了舍得酒深化品牌价值的传播。

可以说,舍得酒携手王阳共创这支国庆励志片深入人心,既引发国民的奋斗情怀,又提升舍得酒的品牌内涵,巩固老酒的品牌特性。当一瓶老酒得以持续关注民之所思、群体之所感,也将持续焕发生生不息的新活力与生命力,期待更优秀的创作和更好的未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舍得酒]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