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冰粉,还得看四川耍豆哥

2022-09-05 11:39: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耍豆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1月 ,是中国第一家以冰粉产业为主的饮品供应链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国内第一款智能冰粉机 ,并依法取得了专利权 ,专利号为:ZL202121646078.2和ZL202130429749.9。

公司创始人王体云 ,从1998年起从事餐饮连锁产业 ,曾担任过多家上市饮品及餐饮公司产品研发、标准化控制 ,在国内获得过多项荣誉奖项 ,受到同行业和客户高度认可。2015年 ,成都市施行国家科技人才返乡创业就业鼓励政策 ,鼓励技术人才回乡就业。创始人王体云便辞掉百万年薪的他乡工作 ,回到成都贡献家乡。

他所研发生产的冰粉机(耍豆哥冰粉机) ,是国内一次性生产冰粉量最大的的冰粉机 ,10分钟可一次性出成品冰粉28斤左右。可以自动调节搅拌时间及放碳酸钙时间 ,时间精准撑控到秒 ,是国内首款智能化冰粉机。适于商用 ,如:火锅店、串串店、冒菜店、小面店、中餐店、西餐店、快餐店、特色小吃、饮品店等餐饮领域。

耍豆哥冰粉机第一代

耍豆哥冰粉机第二代产品

冰粉原料-红糖

当前 ,市面上冰粉种类众多 ,口味参差不齐 ,但在国内还没有冰粉生产标准 ,也没有冰粉连锁品牌出现 ,不利于冰粉产业规范化发展和管理。四川耍豆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提供冰粉机的同时 ,也提供冰粉原材料和技术培训。公司力争5年内孵化100家优质冰粉连锁品牌 ,致力于冰粉产业全国高标准生产 ,助力产品健康和市场经济稳定发展。

电话:13917123201

地址: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香沙路79号附4号附OL-04-202204004号

扫二维码关注公司产品动态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冰粉]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