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明珠休息室艺术空间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幕

2023-01-01 22:32: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明珠休息室艺术空间(以下简称“艺术空间”)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开幕。

据悉,南航明珠休息室艺术空间属行业首创,“牵手”中国传统文化特色鲜明的艺术作品,将休憩与艺术欣赏相融合,弘扬时代精神、行业文化及地域特色,开启休息室服务的新升级,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候机体验。

南航明珠休息室艺术空间。 南方航空 供图

“艺术空间是对休息室的服务功能、空间环境、服务设施、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全方位优化,旅客举杯品茗的同时还能近距离欣赏岭南乃至全国艺术家的刺绣、绘画、雕塑、陶瓷等艺术作品。”明珠休息室工作人员黄弘慧说道。艺术空间为艺术家、艺术衍生品和手作艺术提供极具特色的展示平台,现场将采用艺术沙龙、分享会等形式,推动艺术与观众的亲密互动,在候机的时光中为旅客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视觉、文化盛宴。

南航明珠休息室艺术空间。 南方航空 供图

据了解,此次开幕展由南航主办,并邀请了广州雕塑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许鸿飞,以《启航·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出其具有代表性的雕塑作品二十余件,包括讲述时代故事的《不忘初心》以及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飞翔》等。其中,新创作的《玉兔送福》更是首次亮相,“我用雕塑语言将中华民族的传统元素和我代表性的雕塑‘肥女’IP相结合,创作了‘玉兔送福’的美好景象。很高兴藉此机会为所有旅客送上新春祝福,让我们带着艺术作品和传统文化走进机场、走近旅客,讲述中国故事。”许鸿飞先生说道。

开幕式现场宛如艺术展厅,旅客穿梭在极具感染力的雕塑作品间,欣赏、体味时代故事和艺术之美。中新网广州1月1日电 (记者 郭军)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南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