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力家族昆仑首秀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专注提升职业技能

2023-01-12 18:22: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这是后疫情时代的第一重任。2022年岁末,东风商用车率先破局,东风幸福卡车走进因路而生的格尔木,致力于提升卡友职业技能,肩负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使命;携手东风大马力家族,持续为卡友的幸福生活助力。

关爱健康教育,延长用户职业寿命

作为丝绸之路和高原铁路的重要枢纽,格尔木在西北大开发、中外经济链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东风商用车在格尔木货运车辆占比在30%-40%,数以万计的天龙哥、天龙嫂,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的职业技能、身心健康和子女教育,落实公益关怀,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家庭顶梁柱,卡友们常年奔波在外,与家人聚少离多,缺乏对孩子的关爱,缺失对家人的呵护。此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团队为成绩优异的卡友子女送上教育助学金,减轻卡友经济压力,帮助卡友子女圆梦大学。由于工作时间长,休息、就餐不规律,多数卡友备受腰椎、颈椎、胃病等职业病的常年困扰;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为卡友送上健康关爱大礼包,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卡友的生存现状。让卡友在外工作无后顾之忧,家和万事兴,亦是幸福卡车的重要使命。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活动期间,东风商用车更是带来东风大马力家族商品,重振旱码头的市场信心,迎接经济回暖。让卡友的更有舒适安全保障,延长健康的职业周期。东风天龙大马力家族拥有业内顶级驾驶室,全新造型设计,稳重大气、线条流畅,集驾乘舒适,功能齐全,人性化设计于一体。以旗舰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为例,内饰配置比肩堪比高档轿车,标配通风加热皮质座椅、冬天不冷,夏天不热,12.3+12.8寸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革方向盘、1kw逆变器,下卧铺小桌板、LED自动大灯等,为卡友营造舒适温馨的第二家,同时有效延长卡友的职业寿命。

致力于提升卡友职业技能,高能可靠+轻松创富

一名合格的老司机,应该具备熟练驾驶、应变能力、合理运营、职业司机附加等技能。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的到来,围绕卡友生存之本,持续提升职业技能,带来了创富生活的新契机。东风大马力家族经过可靠性试验,包括高温干热、高海拔、高寒、湿热、山区道路等极端环境和路况验证,各项性能指标全面稳定,用可靠品质保障卡友职业技能的最正常发挥。

合理的操作,精湛的技术,是老司机引以为傲的资本。时光荏苒,新司机入行,如何突破技术+经验的坎,是保障安全交通的难题;减少老司机的工作强度,缓解职业病的煎熬,是社会问题。如今天堑变宏图,高速公路贯通青藏新疆,东风商用车用大马力家族撬开用户心扉,直击纠结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心结,重新诠释高效运营理念。东风商用车旗舰王者版560马力8x4载货车,甄选东风康明斯14升发动机,可选赢动自动挡变速箱,经济转速区间大,1000-1400r/min速度即可达到100km/h,演绎人车合一的理想效果,同时加快了新司机晋级步伐。东风旗舰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以磐石品质硬刚进口重卡,大马力解决了高海拔的高时效难题;升级的节油技术,提高经济收益,一步升级卡友的职业技能。

赋能卡友职业技能升级,助力安全高效运营

直面触目惊心的长下坡事故,本次幸福卡车活动中,东风商用车为卡友带来了高功率制动+液力缓冲器双重保险的大马力家族商品,用强悍的双BUFF保障卡友的运输安全,比老司机的熟练操作更安全更可靠。大马力家族中,东风旗舰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动力澎湃,穿山越岭如平地,常用转速低至900r/min,与北美洲际运输旗舰卡车配置同步;标配环景影像、盲区监测、疲劳驾驶监测等主动安全系统,设置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守护卡友每一段征程。大马力家族的出现,普及高功率制动,消除安全隐患,赋能安全高效运营,成为进阶高手的职业技能之一。

东风旗舰王者版530马力LNG牵引车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机,发动机换油周期10万公里,变速箱换油周期60万公里;其中后桥壳体一体化设计,大轮差壳一体铸造成型,后桥换油周期达30万公里;前桥冲焊桥、超高强热处理鞍座、铝合金传动轴、轻量化车桥、轻量化气瓶支架、轻量化下防护、轻量化制动器、分体式悬架、铝合金轮辆,工艺品质一步到位。

东风旗舰王者版560马力8x4载货车搭载超速挡变速箱,低挡力量大,高挡跑得快,不挑活;1000L铝合金油箱,哪里油价低就在哪加满,省钱又省时;德纳400后桥,轻自重多承载;选装康迈免维护轮端,轮端保养里程高达50万km以上,省时省心更省力。东风大马力家族倡导降重提质,用稳定可靠助力卡友多拉快跑,助力卡友运营赚钱更进一步。

为卡友提供职业技能交流平台,分享成就彼此

洞悉路政法规,提前规划线路;判断货物属性,合理捆绑货物;寻找合适货源,与多方的正常沟通;适应各种路况,复杂天气,规避风险;普及法律与经济常识,维护自己的权益。总之车行万里,瞬息万变,丰富的经验阅历,随机应变的能力,恰是合格老司机的标签。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也是一个沟通的平台,让有情有义的天龙哥互相鼓励,让更多热心人士关注丝路卡车人的艰辛与奉献;推动西藏和新疆人民对天龙哥的认可,加速东西部经济建设和文化交流。

天龙哥,不仅是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的共同名字,更是中国万千卡车司机的代表,更是一部充满了传奇色彩的运输历史。为受伤卡友五千里送车,新疆天龙哥无私奉献,感动卡友圈;卡车英雄驰援抗疫,奔赴震后灾区,被誉为安阳最美货车司机。熟悉而陌生的天龙哥,是走南闯北的亲密伙伴,是工作中的良师益友,更是心中的英雄楷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创造互助交流平台,提升驾驶技术,分析用车心得体会,剖析创富道路上苦累辛酸,分享家庭成员的幸福时刻。每一次幸福卡车的美好时光,皆是卡友彼此提升职业技能的机遇。

东风阳光服务,四个100%承诺

有经验的老司机,会依据车辆运行的声音与驾驶感受,判断运行状况和车辆故障,具备简单的维修技能。幸福卡车将可靠的阳光服务送到卡友身边,免去丝路人的后顾之忧,更专注驾驶操作和轻松运营。东风阳光服务着力车辆TCO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用户在“购车、用车、管车、换车”不同阶段的需求,实现“高车辆完好,低运营成本”的服务目标,助力客户实现运营价值,收益与日俱增。

通过标准化、多元化、稳定性和一致性的严苛服务标准,东风阳光服务构建了“分级服务体系”,在网络布局、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备件保障等方面持续升级;开创远程诊断、预见性维修、智能检测等新模式;在国内成立完好率中心,以100%车辆完好率为目标,提供主动保养、主动安全、车队管理等8项免费服务,制定了四个100%承诺。客户诉求100%实时响应、会员客户100%主动关怀、维修超时100%快速补偿、紧急服务100%限时到达。若言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守护卡友的希望,则阳光服务为卡友保驾护航,传递可靠的东风精神。

通过幸福卡车,卡友彼此关系更加融洽,共建家园的信念更加坚定。秉承“提高客户运输效率、提升客户运营价值”承诺,东风商用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东风天龙以铮铮铁骨、高效运营、强悍技术,打造丝路的幸福之旅。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专注提升卡友职业技能,为卡友幸福生活持续助力,续写2023丝路传奇。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风商用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