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成都SKP精品店正式开幕

2023-01-04 09:51: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年12月20日ISSEY MIYAKE 成都SKP精品店正式亮相成都SKP商场北馆,再度相遇ISSEY MIYAKE,用流动艺术美学续写新篇章。

整间精品店以柔和灰色调塑造雅致风格,半透明的弧形围绕设计,构筑开放式空间布局,多彩褶皱与针织印花服饰聚焦视觉中心,打造趣味无穷的互动空间,契合品牌设计理念。

关于ISSEY MIYAKE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于1971年推出首个作品系列,并于1973年秋冬季开始出席巴黎时装周。ISSEY MIYAKE的设计哲学源自 “一块布”的概念。强调服装与人体的关系,而非服装结构本身。从品牌创立开始至今,三宅一生的设计始终专注于“一块布成衣”的制衣理念。打破了东西方之间的文化界限,追求“身体与包裹着它的布料,以及两者之间的和谐关系”,既震惊了时尚界,同时亦唤起普遍的共鸣。

至今为止品牌虽创造型人才和创新技术辈出,但其核心设计风格“从一根丝线的材质研发开始设计创新的服装”被一直传承。自2020年春夏系列起,设计师近藤悟史(Satoshi Kondo)接掌ISSEY MIYAKE,以丰富的发想探索现代女性身体与衣服之间的关系。

ISSEY MIYAKE 2023春夏系列以“A Form That Breathes”为主题。基于设计团队在雕塑制作的探索之上,通过“用自己的双手自由塑造” 的雕塑创作体验。该系列融合了来源于雕刻创作过程的手法、元素及纹理,以独创一种全新的服装形式。每件以这种方式制作的服装都是由织物制成的雕塑品,初看似乎是僵硬的,一旦移动,就会变成柔软流畅的形态,如呼吸般灵动。

更多精彩设计,欢迎探访:

ISSEY MIYAKE 成都SKP精品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与锦悦东路交叉口成都SKP商场北馆一层D1065

电话:028-60831653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SKP]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