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打造全新春节短片:携“老朋友”焕新品牌,经典旋律唤醒记忆

2023-01-06 13:21: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几年,春节一直被品牌们捧为一个“温情”的节点,是走心温情营销最为集中的时期之一。兔年新春亦不例外。截至目前,已有许多品牌发布全新贺岁短片。近日,知名白酒品牌沱牌酒与再就业男团合作,双方共同打造极具浓情“年味”氛围的温馨新春短片:《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引发无数网友关注。

携手“老朋友”,沱牌酒焕新“美好名酒”形象

此次沱牌酒新春短片引发热议的主要缘由,与再就业男团紧密相关。此前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沱牌酒已与再就业男团成员王铮亮、陆虎、王栎鑫开展深度合作。一方是创造国民美好记忆的经典名酒,一方是备受大众瞩目与好评的人气明星,两者“合体”共同讲述经典故事,助推沱牌酒焕新“美好名酒”形象。

而近期沱牌酒推出的全新节日档短片《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则让沱牌酒与“老朋友”0713男团之间的合作情谊得到延续与发展,满足大众期待。与此同时,陈楚生、张远的实力参演,进一步实现沱牌酒品牌与产品形象的焕新。

此短片跳脱出传统拜年方式,以陈楚生、张远为“拜年主角”,以沱牌酒为“年夜饭伴侣”,采用巧妙转场手法,将音乐直播间、视频对话等线上交流手段与线下拜年形式融为一体,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更关键的是,沱牌酒新春短片巧借明星互动,与目标群体形成一种情感强关联与场景化共鸣,创造出强烈的记忆点与感染力,在观众心目中强力塑造沱牌酒“荣耀79年经典名酒”品牌形象。

“悠悠岁月”旋律响起,沱牌酒唤醒国民美好记忆

不难看出,短片中陈楚生、张远二人的“跨空间拜年”趣味互动,是沱牌酒从视觉角度强化品牌在消费者价值认知的重要方式。至于听觉方面,沱牌酒亦在短片里下足功夫。片中一曲极具传唱度的沱牌酒经典旋律“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从听觉角度唤醒消费者对沱牌酒的品牌印记。

上世纪90年代,伴随“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沱牌酒广告曲登陆央视黄金时段,沱牌酒品牌名声也传遍大江南北。自此之后,购酒者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沱牌酒随即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数代国民的餐桌味蕾记忆,更是成为众人难以忘记的情怀。

现如今,《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新春短片的播出,将经典旋律与传统节庆相结合,传递浓情“年味”的同时,也唤起消费者的时代情怀,实现“经典”与“美好”品牌理念的双重传播,可谓一石二鸟。

结语

当下来看,沱牌酒在名酒“唤醒”与“焕新”道路上已开启加速模式。此次贺岁新春短片即是“最佳证明”。此短片通过“视觉+听觉”的双重强化传播,围绕主题“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激发大众情感共鸣,从而成功传递品牌核心理念与定位,进一步加深大众对于沱牌酒“创造国民美好记忆的经典名酒”的良好印象与认知。在人们追求年味与美好的背景下,沱牌酒新春短片或将成为春节来临前最为打动人心的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沱牌]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