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涌动,唱响蓉城 —— 合唱快闪活动燃爆蓉城之冬

2023-12-15 14:09: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冬月初一,在成都市人民公园,一场由青羊区文联主办,青羊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组织的大型合唱快闪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这场名为“活力涌动,唱响蓉城”的活动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用音乐的力量让蓉城焕发出勃勃生机。

活动于上午9点在人民公园的鹤鸣茶社拉开序幕。现场观众聚集在一起,鹤鸣茶社中,围炉煮茶的游客或在品茗或在交谈,一曲温婉动听的《我在成都等你》前奏响起,“带你走近成都的季节~~~~~~”由歌曲原创歌手杨杨的领唱开启了这场合唱盛宴。茶客、游客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我在成都等你 这里包容热情美丽~~~~”现场的文艺志愿者一起聚集到人民公园银杏广场合唱,带动现场市民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参加这次这场合唱快闪活动的是小青馨合唱团和鹭之韵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她们不仅展示了青羊区文艺志愿者高超的音乐素养和强烈的艺术热情,也表达了他们对这座城市的深深热爱。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歌声传递出对成都的祝福和期待,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温暖。

活动在热烈而激昂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作为一座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成都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目光。而这场合唱快闪活动,无疑是这个城市独特魅力的最好展示。它让人们看到了成都的无限可能和活力四溢的城市精神。

活动结束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这次的音乐快闪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成都这座城市的独特气质。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在更多的地方举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活力涌动,唱响蓉城”合唱快闪活动的下一场,为冬日的成都带来更多的色彩和感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合唱]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