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学习强国”学霸!“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了解一下

2023-02-17 10:2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目标积分攒够了没?”

自从“学习强国”APP开始推广到现在,每天学习几乎成为了大部分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活习惯,“学习”话题也已然渗透到日常打招呼交流中,一些积极同志抓住工作之余的所有碎片时间学习刷题,努力创造条件为学习提供便利,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团队学习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学习标兵”。

看到身边伙伴的学习进度遥遥领先,接二连三学习积分破万,说不羡慕那是不可能的,焦虑的同时,是不是也想和他们一样成为“学习强国”学霸?

用电脑学习刷题不太方便,必须要有个适合的地方打开电脑才能学,很难抓住空闲碎片时间随时吸收知识。而手机学习则很难集中注意力,刚进入了学习状态,一个临时电话、一条工作微信突然打断学习是常有的事,更何况看久了手机眼睛也花,非常疲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月16日,“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在四川成都上市发布,给党员干部群众们提供了一种更高效舒适的学习方式。

作为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科大讯飞公司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功能本,“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延伸到了纸感墨水屏上,它的内容资源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同步更新,在“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上学习结束后,会自动更新学习数据。相对电脑和手机,配备了墨水屏的“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带来纸质感的学习体验,看着舒服、带着方便,能很好的助力党员干部群众抓住碎片时间高效学习。

“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有两个版本:“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办公版)和“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阅读版)。其中,办公版的屏幕10英寸,除了能学习积分外,开会时,它还可以把会谈内容实时转写成文字,自动形成会议记录,手写功能也支持手记重点。而阅读版的屏幕只有6英寸大,非常方便带着随时学习,它的听书功能强大,拥有26位特色主播阅读书籍,还具有翻译功能,能翻译6种外语、2种民族语言。

想成为“学习强国”学霸,首先离不开持续的努力学习和日常积累,当然智能高效的学习工具也很重要,“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帮助党员干部群众们打破学习时空限制,带来了一种更自由专注的学习方式,助力学霸之路快速进阶!

本文共1页 1
[相关:科大讯飞]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