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薪酬参考信息预计各行各业薪酬迎来利好阶段点

2023-02-28 15:19: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州市总工会27日发布《2023年广州市主要行业职工薪酬福利集体协商参考信息》(下称:《2023广州薪酬参考信息》),该薪酬参考信息预计,2023年广州市各行各业薪酬迎来利好阶段点。

广州市总工会从2018年开始发布《广州市主要行业职工薪酬福利集体协商参考信息》,以全市不同行业、不同职业劳动者薪酬福利水平为主要内容,联合专业机构开展抽样调查,为广州企业和工会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专业信息数据支撑。

与2022年相比,《2023广州薪酬参考信息》进一步优化行业结构,在去年21个主要行业的基础上,新增新能源汽车制造业及电商直播行业2个新兴焦点行业数据收集及分析展示;与此同时,该薪酬参考信息突出分析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单列了一章对2023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的人员离职率、招聘与人员编制、调薪频率、薪酬水平以及劳动者权益在新政策下的变化趋势进行评估,帮助企业和职工更好应对形势变化。

《2023广州薪酬参考信息》显示,2022年,金融业、互联网/软件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薪酬水平整体高于其它行业。高科技制造业、电商直播行业、医药/生命健康/医疗业较其它行业的薪酬增长率更高。预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有望使薪酬水平回升。中新网广州2月27日电 (蔡敏婕 罗瑞雄)

本文共1页 1
[相关:薪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蔡敏婕 罗瑞雄]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