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赴西安开展“一站式”引才

2023-03-17 17:46: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扩大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活动影响力,广集游仙教育事业高层次人才。3月12日—16日,游仙区在西安举办为期一周的招才引智教育专场活动,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游仙区教师进修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13日举行的“陕西师范大学专场宣传推介会”上,区委人才办、区教体局从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自然环境及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对游仙区作了详细推介,诚挚邀请广大优秀人才加入游仙,并就此次西安教育专场考核招聘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讲解,富乐实验中学、富乐实验小学教师代表对学校办学特色做了分享交流。

在游仙区与陕西师范大学校地合作洽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教育人才引进、教师培养交流、学生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发挥特色优势,在基础教育、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探索新时代师范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模式达成了共识。

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和提高引才效率,此次考核招聘将笔试、面试考场直接“搬到”学校,在高校现场接受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考核测评、现场签约,接受咨询报名100余人,对数学、物理、化学岗位报名考生组织了面试考核,最终12名考生顺利通过面试,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实现了在校门口就业。

下一步,游仙区将在近期持续开展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活动,并积极赴北京、广州、重庆等百万大学生城市进行招才引智活动,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