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四川教育数字化建设新道路,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走进成都

2023-03-21 18:03: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在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圆满落幕,现场300多人到会,共谈数字化转型。会上,希沃一系列数字化产品方案重磅亮相,并发布了全新的服务体系和品牌建设规划,与现场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数字化建设新方向,为四川省教育转型发展注入崭新动能。

数字化产品齐亮相,深入多个教学场景

今年2月,成都市教育局曾指出,将进一步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资源供给、数据治理、场景建设上下功夫,围绕“教育全生命周期”深化信息技术融合应用。

本轮新品推介会亮相的一系列产品方案,充分展现了希沃多年深耕教育领域所沉淀的技术实力,将数字科技灵活应用于校园场景,得到了各地嘉宾的认可。

其中,专为中国教室设计的希沃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首次亮相。该产品在视觉健康智能保护机制上进行了创新设计,还在交互触控、音视频硬件等方面进行升级,旨在标准多媒体教室、特色教室以及大空间教室等场景,为师生带来崭新的教学交互体验。

备受关注的,还有“更懂老师的电脑”——希沃全新推出的一体式教学终端。它内置快传功能,在已经绑定交互智能平板的情况下,教师可通过教学终端随时随地传输文件,不受地点限制、无需繁琐登录,减轻备课负担。综合显示效果、工业设计、核心性能各方面优化设计,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希望能有效提高老师的使用体验,提升老师的备课效率。

为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数字化助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精品课共建共享,希沃推出了全新一代精品录播解决方案:采用最新音视频采集处理技术,搭配新一代精品录播主机触控主机,满足学校多样的数字化教学需求。

能够高效整合处理数据的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在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其强大的统筹管理能力。它不仅可以完成学校业务系统的融合接入,满足学校统筹管理的需求,还以开放融合的平台底层能力,满足学校长期的数字基座建设和发展需求,解决数字孤岛、业务割裂等问题,助推数字校园建设。

有用户表示,数字化的发展离不开硬件的支撑,希沃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等数字化产品,可以让教学更便捷,也期待希沃魔方等数字化应用及平台,可以帮助学校的数字化教育建设之路走得更快、更稳。

品牌实力为支撑,共助区域教育数字化发展

持续的产品创新之外,希沃还致力于以优质的服务和公益项目,提供产品应用保障和教师培训,为四川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动力。

希沃成都办总经理韩泽治分享了公司的布局方向和服务支撑,从宏观至微观,让参展商看到了希沃整体的产品布局和具体的落地支持,让渠道更有信心与希沃合作。据悉,希沃在新的一年将围绕“校内做服务,校外做拓展”带来更强保障与更多的合作模式,并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力支持,持续投入,提升服务的满意度、速度、质量。此外,希沃还会从日常教学深入到教研领域,围绕学校课堂教学、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管理决策、教师专业发展四个维度进行数字化产品及应用的落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将继续联合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联合,共同推进“希沃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项目”,为乡村带来硬件、软件、教师培训等支持,助力乡村发展高质量基础教育。

希沃将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一手精研产品,坚持推动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与校园建设实践深度融合,一手优化服务和公益项目,保障数字化产品落地应用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阶段,同时助力城镇和乡村教师数字化应用能力的提升。

聚力,方能更好地前行。当天,希沃西南大区总经理胡鹄飞现场为2022年度与希沃携手同行合作伙伴代表颁发“携手共进”奖杯,并表示,希沃期待用数字化与更多合作伙伴同心构建美好教育,走向更深远、宽广的教育新天地。

展会更多精彩瞬间

请扫码观看


本文共1页 1
[相关:教育数字化]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