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数字化商业新标杆,商米携合作伙伴相聚山城之巅

2023-04-20 15:51: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18日,商米3代旗舰新品预发布暨2023商米生态伙伴之夜召开,这也是经过三年疫情后,商米和全球伙伴们首次这么大规模的聚会。虽然当天有雨,但依然不挡伙伴热情,来自全球各地的近400位商米伙伴和客户们都齐聚山城重庆。

本次活动以“山城之巅,一起超越自我”为主题,意指在3代旗舰新品的预发布节点,邀请合作伙伴一起体验商米新品的进步。同时,也彰显商米在产品领域“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行业地位。此外,商米将活动的地点选在了中国首座横向摩天大楼——重庆封面级地标来福士洲际酒店,其“山城之巅”的地理位置,也为活动主题赋予了现实意义。

打破想象,商米3代新品定义安卓旗舰标准

其中,SUNMI V3 MIX的亮相再次拓宽安卓轻终端的场景边界,兼具手持、台式两种形态,让用户拥有随时随地的收银台,大大提升支付效率。

在商用轻收银正在成为趋势的当下,商米MIX系列产品支持多平台同时接单打印,集平板、扫码、打印于一体,且能够灵活配置各种轻收银设备,为SMB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SUNMI T3 PRO系列作为全球安卓最高性能旗舰设备,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5G高性能芯片的商用设备,主频最高达到2.7GHz。对于商米3代旗舰新品的强悍性能,高通中国区高级销售总监师伟也现场亲自登台进行了说明。

在让现场来宾了解了商米的全新产品后,商米CMO苏宏然又为大家介绍了商米安卓商用设备的不同应用场景。他提到,商米产品和服务目前已覆盖39大国民经济行业,细分商业场景近200个。除线下零售行业常见的收银、支付、门店管理等场景外,商米数字化解决方案还能应用于政务、团餐、医疗和制造业等行业,为各行各业赋能。

与此同时,国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商米希望和伙伴一起关注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创新方案和高质量服务,去开拓全球市场。为此,商米也发布了全球生态伙伴计划,希望联合更多生态伙伴一同探索安卓数字化的未来。

商米联合全球生态伙伴,加速商业数字化落地

本场活动中,商米还邀请了CHINASHOP董事长陈烁、科脉董事长曾昭志、海鼎COO蒋作梁、天财商龙副总裁温劲煜等行业伙伴亲临现场,共同发布《中国零售餐饮数字化趋势洞察白皮书》,为零售餐饮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洞察,加速商业数字化落地。

CHINASHOP董事长陈烁在解读《中国零售餐饮数字化趋势洞察白皮书》时特别提到,全业务场景服务、高效灵活部署是更多中小零售餐饮企业数字化核心诉求,也是推动软硬件服务商不断创新的动力。

2016年,从商米的旗舰产品T1开始,商米和科脉就开启了零售数字化共同探索之路。活动现场,科脉创始人、董事长曾昭志先生表示,科脉将继续携手商米以创新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泛零售产业数字生态,助力行业拥抱数字化浪潮,为零售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同样深耕于零售行业,海鼎已帮助1000余家知名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海鼎的常务副总经理兼COO蒋作梁先生也在现场分享了海鼎的数智化业务。与此同时,蒋总还提到目前海鼎数智化业务覆盖全球超过25个国家,未来,海鼎将和商米一起携手开拓更多海外市场。

当然数字化不仅在零售行业,在每个行业都在发生,在餐饮数字化领域深耕25年,天财商龙副总裁温劲煜对于餐饮行业数字化表达了他的见解。

零供协同,是零售行业繁荣发展的坚实基础。随着更多行业企业的加入,商业数字化将为零售行业打开新的市场大门。

在活动最后,全场来宾一起来到42楼高空露台,一边俯瞰山城美景一边体验商米3代旗舰新品,为“山城之巅,一起超越自我”全场活动完美收尾。

而对商米新品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在4月19日-21日期间,到CHINASHOP的商米展台预约亲自体验商米的顶尖安卓IoT产品。此外,在展会现场,商米还带来更多商米完整生态的丰富体验,欢迎大家一同感受商业数字化带来的便捷,助力生意高效运作,解锁更多商业价值。

本文共1页 1
[相关:商米]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