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糖酒会 舍得酒业打造白酒新商圈,战略定力势能强劲

2023-04-06 15:04: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启幕,全国酒业也逐渐进入了“糖酒会时间”。

自2010年开始,春季糖酒会便永久落户成都,川酒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上一直有着“川酒云烟”的说法,而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舍得酒业,在糖酒会来临之际依然蓄势待发,将会以高密度的传播+高规格的品牌活动,将这次“春糖”打造出舍得酒业主场的气势。

舍得酒业开启霸屏模式,“海陆空”全方位传播

在糖酒会来临之际,舍得酒业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了成都市内的街头巷尾,从成都高铁到机场,从各大商圈到双子塔,舍得酒业霸屏成都,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展示了舍得酒业的强劲发展势头。

不光是线下的户外广告,线上的新媒体传播舍得酒业同样下足了功夫,联动多平台酒垂类、探店类等KOL为舍得酒业进行高调预热。

据了解,展会现场还会有四川电视台主持天团前往打卡,品鉴舍得酒业全明星产品。

通过线上线下“海陆空”全方位的传播组合拳,舍得酒业对于本届糖酒会的信心不言而喻,展示出的主场优势和气势也在高调强调品牌势能,舍得酒业借助不同媒体平台层层深入,释放糖酒会品牌强音。

2000+经销商云集人气爆棚,舍得酒业出战糖酒会妙招频出

在这样的营销势能下,舍得酒业的热度不断攀升,糖酒会的展位布局也成为了经销商关注的热点之一。

据悉,此次糖酒会舍得酒业展厅将会有2000+经销商前来参展,可谓人气爆棚。

而为了为充分满足参展人士需求,舍得酒业将打破常规以往设置展位的方式,创新地将酒店展的展位设置在复城国际T1,同时还将开设沱牌国潮市集,以潮流+文化的形式覆盖用户,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理解和认同,不仅释放出舍得酒业对于“复城国际白酒新商圈”打造的这一信号,也体现出其东方生活美学战略的内核,既不止于对传统文化的发掘与传承,更在于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引领与创新。而在主会场展舍得酒业也将设置双展位,形成品牌联动,扩大品牌传播力量。

全明星产品亮相,舍得酒业多品牌矩阵战略定力凸显

据悉,本次舍得酒业以沱牌、舍得领衔多品牌矩阵征战糖酒会,展品包括天子呼、吞之乎、藏品·舍得(10年)、品味·舍得、智慧·舍得、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沱牌特级等明星产品,并备专门品鉴用酒供经销商与消费者品鉴。

而在展区的设计上舍得酒业依旧持续着“东方生活美学”的概念,不光是沱牌集市的国潮风格引人瞩目,舍得酒品牌展也同样秉持着“向阳而生”的设计理念,准备在糖酒会上大放异彩,小编了解到,舍得酒的展厅设计将以二十四节气、日晷、日月星辰等时间元素为灵感,融合“以时间酿就老酒”的概念呈现展馆视觉,这也与“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战略形成呼应。

舍得酒业的大规模品宣活动不仅代表着其持续深耕的老酒战略又一次落地,全明星产品和新品的展出也意味着舍得酒业对于多品牌矩阵打造的信心,未来舍得酒业也将持续坚持向平台型企业进化,为强劲的品牌发展势能赋能。

结语:

在一系列的“高调”操作下,舍得、沱牌的品牌热度持续上升,名酒效应和老酒势能进一步彰显,不少经销商都在期待舍得酒业的这场糖酒会盛宴。品牌势能的持续提升,多品牌矩阵战略的定力,舍得酒业的整体市场表现还将迎来更大的提升空间,未来发展将再上新台阶。


本文共1页 1
[相关:舍得酒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