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松出游,哈弗二代大狗PHEV助你一臂之力

2023-05-29 12:07: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西北游是这几年国内游的大热门,在新疆,随着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一批经典自驾游线路在初夏迎来了旅游高峰。近期,“夏日的新疆有多美”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很多网友们表示想要自驾去领略新疆的美。夏日想要轻松出游,首先需要准备一台得力的座驾,而哈弗二代大狗PHEV可谓是出游好搭子,它凭借诸多贴心实用的设计,可以让你的旅途变得更轻松!

丰富配置加持,随时开启高品质旅程

自驾出游就是为了放松身心的,途中就怕被繁琐小事扰了兴致。哈弗二代大狗PHEV搭载了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语音交互250ms极速唤醒,它能瞬间get到你的指令,并准确执行。比如你说“找到最近的餐厅,放首歌”,它会立刻打开导航,然后播放音乐。车机屏幕菜单上的项目,都能通过语音来控制,你只管好好开车,其余的小操作都交给哈弗二代大狗,它保准给你完成得明明白白的。

外出游玩难免会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自己带移动电源或者借充电宝都不太方便。还是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50W无线快充靠谱,不仅适配于各种机型,还自带散热网格和高速冷却风扇,再也不怕手机充电烫手了!

220V反向放电功能,解锁自驾游更多可能

自驾游途中,走到风景优美的地方,难免想要驻足停留,这时候,哈弗二代大狗PHEV可以直接帮你安排上户外野炊。它拥有220V反向放电功能,不管是煮火锅,还是BBQ,都是轻轻松松。看着美景,吃着美食,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洞察用户出行需求,旅途更加舒心自在

哈弗二代大狗PHEV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自驾游爱好者们的青睐,是因为它准确洞察到了用户野外出行的需求,用一系列贴心的设计,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惬意。例如,哈弗二代大狗PHEV配备了加固式越野把手,最大承载拉力 45KG,不管是行至坑洼路面,还是遇到急转刹车的情况,驾乘人员都能随时抓住把手来稳住身体防止磕碰。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槽则是两用设计,既能作临时收纳,也能满足副驾轻越野时的抓握需求。

考虑到很多人在出游时都习惯携带一个水杯,哈弗二代大狗PHEV贴心地设计了四门杯架绑带,不仅能收纳常见规格的水和饮料瓶,大容量的保温杯也能轻松放下。或者大家也可以把饮品放在温控扶手箱中,内置的空调出风口可以给饮品降温,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时刻喝上冷饮。

暑气逼近,如果你想要逃离城市的喧嚣和高温,选一处地方避暑纳凉,那就和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起出发,开启轻松愉悦的清凉之旅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哈弗二代大狗PHEV] [来源:]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