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蓝孩Baby Shower-活动派对泰酷辣

2023-05-29 16:52: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风如期而至,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也已悄然来到。5月27日,国际蓝孩携手UPPAbaby&成都悦子嘉举办的Baby Shower(迎婴派对)成都场活动圆满结束。整场活动丰富趣味,形式多样,孕妈妈和准爸爸们满怀欣喜和期待,积极参与到派对中来,收获了满满属于自己的精美礼品!

 

第一个环节是准爸爸妈妈们签到&留影,在Uppababy签到台处画下自己此刻的心情~许多可爱的小表情纷纷映入眼帘,签到完成后,可自主体验Uppababy的三款经典推车:,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讲解演示。

 

第二个环节是DIY Diaper Cake 尿布蛋糕最可爱的必备品就是“Diaper Cake”, 每组孕妈家庭都可以动手DIY,把尿不湿裹一裹,捆一捆,堆起来像多层蛋糕一样并可以装饰成自己喜欢的样式。

 

第三个环节是瑞典养娃神器:BabyBjörn兜娃背带大PK,孕妈妈们通过学习背带用法,口述给爸爸们,注意啦,妈妈不能动手只能描述哟,这对于爸爸们也是一种挑战!

 

欢乐的游戏氛围即将迎来高潮,第四个游戏环节就是我们的“吹气球“比赛,可不是简单的吹大气球,爸爸们需要根据妈妈的肚围去估计,哪位爸爸吹出的气球与妈妈的孕肚尺寸最接近,就能获得国际蓝孩专属奖品一份!

 

不要走开,最精彩的Boy or Girl (男孩女孩)猜猜猜中大奖环节来了!全部家庭站队拼“孕气”,猜对Boy or Girl 的一队全部成员,均有国际蓝孩颁发的精选奖品一份!还有最终的一份超级大奖!是属于谁的呢?....

 

国际蓝孩希望每一位爸爸妈妈,都能满载而归!最后的盲盒时间,凡参与到活动中的宝爸宝妈们,都会获得“盲盒”大奖一份,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活动结束后,由法国AtelierChoux精心准备的法式下午茶甜品台,大家可自由品尝打卡,品味,玩味,趣味,激荡五感六觉...

国际蓝孩携手UPPAbaby&成都悦子嘉举办的Baby Shower(迎婴派对)成都站,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派对中的愉悦和幸福,却会一直伴随着每一位即将出世的宝宝~国际蓝孩预祝所有准妈妈准爸爸们,幸福顺利,平安健康。

6月18日父亲节,国际蓝孩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也迎来了Baby Shower最后一站→北京站!我们期待与您的相见!

本文共1页 1
[相关:Uppababy]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