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诠释“超舒适”新标准,星纪元STERRA ES越级配置拉满

2023-06-13 10:58: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前,新能源车用户已经从尝鲜时代进入到主流大众时代,聆听用户需求、洞察用户行为习惯和偏好趋势尤为关键,谁能顺势而变打造新能源车销售服务新模式,谁就能在新能源赛道拔得头筹。在6月6日的星途星纪元合作伙伴共创大会上,蓄势已久的星途品牌在销售渠道方面快速响应、全面布局,充分体现对用户的尊重与诚意,步步为赢抢占了发展的快车道。首发车型星纪元STERRA ES/ET亮相大会,吸引百余家合作伙伴、经销商驻足品鉴。

定义舒适新标准,星纪元系列让舒适平权

截止目前,星途品牌已有260多家销售网点和450多家服务网点,其渠道也在高质量、高速地发展扩张。2023年星途星纪元将与合作伙伴共创全新的“品牌中心+N”渠道形态,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星途品牌在新能源赛道发力的支撑点,今年4月亮相的星纪元系列,以“超舒适”为核心,主张为用户而生、为温暖科技中产家庭而来,助力星途品牌全面焕新、加速超越。

首发车型星纪元STERRA ES定位超舒适中大型电动轿车,依托E0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集合高阶辅助驾驶、五星级安全守护、驾乘空间宽敞、智能人机交互、便捷出行服务、安心售后服务等越级舒适实力。在星纪元STERRA ES上,我们看到了星途品牌不一样的玩法。

与用户一起定义舒适新标准,让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控制系统成为纯电汽车标配,成就了星纪元全球空气悬架普及先锋的行业认知。在产品策略上,星纪元STERRA ES以越级配置和科技设计,凭借温暖舒适的烟火气沉浸感,让车无限接近“家庭舒适空间”,与用户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

星纪元STERRA ES极致设计,比肩百万豪车

在外观设计上,星纪元STERRA ES整体车身造型兼具品质与美感。拥有由长达约3米轴距带来的舒适空间,整车更是达到了约5米长和近2米宽,同级最宽车身和最小高宽比车身设计,勾勒出宽体低趴风范的豪华视觉观感。多达972颗LED组成的ISD智能数字交互大灯,将蝴蝶灵感融入其中,带来前卫科技的视觉享受。更可以显示车辆实时状态、续航状态和行车转向信息,用温暖科技强化人、车、道路之间的情感联系。

在车内设计上,星纪元STERRA ES同级最大得房率带来了更沉浸、更宽敞、更舒适的5A级健康座舱。15.6英寸窄边框大屏轻盈灵动呈现,简约大尺寸中控让座舱的科技感和沉浸感十足,同级领先的后排膝部空间、横向肩部空间为用户提供超舒适大自由感。此外,它的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和迎宾等舒适科技配置,上车就能感受到尊贵无比的乘坐体验。座椅材质也极尽考究,选择了细腻温润的极细皮纹Nappa真皮,既营造出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又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氛围感。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STERRA ES超越同级的后排膝部空间,X向距离达975mm。放眼同级竞品车型优势明显,特斯拉Model S为865mm、Model 3为860mm,比亚迪汉为939mm。入座即舒适,确保每一位驾乘者都享有高品质的乘坐空间,让用户真切感受“超舒适”乘坐体验。

“超舒适”更是“你好,美好”的一种生活态度

星纪元主打“超舒适”显然不是其他新能源玩家们理解的狂堆配置、狂卷价格,更不是传统燃油车市场狭义的“驾乘体验舒适”。它想要的,是温暖科技探索新形态、新场景,让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美好。

无休止的内卷、内耗都让现代人本能地想要在精神与现实世界中找寻一个舒适的地方。星纪元STERRA ES想要打造的,正是这样一个能给人带来身心皆舒适、愉悦的空间,让用户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从销售渠道、高端服务到越级产品实力,多重领先夯实产品优势,预示星纪元全面发力的新时机已经到来。相信内外兼修的星纪元STERRA ES,必定能引领20万元—30万元市场舒适平权。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星纪元]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