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梁涛:“‘援青’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们一直坚持在做”

2023-06-14 15:32: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能够参与到‘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中,本身就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帮助青海玉树实现更好的发展,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近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洞见奇点公司负责人梁涛在“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活动研讨会”上发言时表示。

“三江源·北京情·中国心——青海玉树藏族青少年北京行”公益活动由中国新闻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北京援青指挥部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中新公益协办。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洞见奇点公司负责人梁涛。李太源 摄

活动期间恰逢“六一”儿童节,40名来自青海玉树福利院的青少年到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还来到中国新闻社和北京小朋友一起欢度节日。梁涛的女儿是当天随行的“小志愿者”之一。

“下午的时候,我女儿有些困,我让她回去休息。她说‘不,今天我是来当义工的’。”梁涛提到,女儿当志愿者时比平时更加懂事和有责任感。这次公益活动对孩子的影响可能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我们才是最大的获益者。

不只是女儿,梁涛本人也全程参与和见证了玉树孩子们的这场逐梦之旅。最初刚听说玉树福利院孩子们的故事时,梁涛就十分动容,“在高原上踢足球太不容易了。”因此,看到孩子们来到北京,在工体踢一场足球赛,并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出一份力,梁涛认为这是一个让他“自我提升”的过程。

据梁涛介绍,自己很早就了解到北京援青指挥部以及“援青”项目,今年是“援青”第十三年。作为一家北京企业,梁涛创办的洞见奇点近年来多次到青海玉树调研,关注和支持玉树文旅、农牧业品牌打造和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和公益活动。今年5月,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北京洞见奇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玉树牦牛”区域公用品牌。

参与玉树发展建设后,梁涛认为,青海的未来需要更多关注。“‘援青’干部在海拔那么高的地方工作,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的事情,不光孩子们需要受到关注,‘援青’也是需要受到关注的。帮助青海玉树实现更好的发展,是我们正在做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梁涛还提到,本次公益活动中,中新社和中新网工作人员辛勤无私的付出让人印象深刻。他相信中新公益未来能做出更多他人难以完成的善举,这次活动只是个开始。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宫宏宇)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宫宏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