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有趣有实力 祥菱Q媒体试驾会带你重温大话西游路

2023-07-21 16:57: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随着新农村政策以及市场不断下沉的新增长态势,乡镇经济迎来了全新的爆发点,不少“小镇青年”纷纷选择自备车辆进行创业。而愈发年轻化的用户群体也为车辆带来了更加全面的升级需求,今后的车辆,尤其是微卡产品,不仅要能拉货赚钱,还要能体面生活。

7月19日,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年中商务会于宁夏银川精彩开启。同期,以“有才有趣有实力”为主题的祥菱Q媒体试驾会也顺利举行,在浪漫的《大话西游》拍摄地与用户开启既有面包牛奶,又有诗和远方的创富新时代。 

更适合细分场景的潮趣微卡,重温《大话西游》路感受极致浪漫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随着我国物流运输市场的愈发成熟以及用户年轻化趋势,微卡产品也要开始内外兼修,百变多样。为了抓准新生代用户的喜好,祥菱微卡首创行业双拼色以及可以根据各细分场景定制改装的百变潮创微卡,外观有趣,内里有才,搞钱玩乐两不误,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潮创文化微卡。


祥菱Q

既然是潮创微卡,那么媒体试驾会也要来点不一样。此次祥菱Q媒体试驾会邀请了十余位行业资深媒体大咖来到宁夏银川,沿国道110线宁夏段一路畅行,途径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镇北堡西部影城等宁夏王牌景点,重温《大话西游》的极致浪漫,并沿路来到贺兰山东麓特有的葡萄酒庄园,感受了贺兰山下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祥菱Q试驾

可油可电焕新来袭,百变身形潮趣创富

如今国家大力倡导能源转型,在路权以及成本的优势下,新能源车辆成为人们的心头好。蓄势而来的祥菱Q聚焦2.0T轻载市场,具有燃油与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开启了微卡纯电平台的先河,以实力重新定义微卡轻载市场。


祥菱Q EV版车型

在燃油车型上,祥菱Q提供1.3L及1.6L两款动力,是行业首家满足四阶段油耗的产品,年行驶里程油耗较竞品降低10—15%,打造创富强助力。而祥菱Q新能源车型作为行业首装宁德时代第三代电芯的商用车产品,提供32.15kw·h以及41.86kw·h两种电量,安全可靠,续航无忧。

作为中国潮创微卡开创者,祥菱Q自然不会单一无趣。不同于市面上的单一车型及配色,祥菱Q采用双拼色以及整体式带裙板的货箱设计,无论平板、仓栅还是箱式、展翼车型一应俱全。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祥菱Q还能够以官方平台为用户提供DIY空间,随心所欲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涂鸦喷绘、车型改装通通不在话下,百变身形潮趣创富。


祥菱Q定制潮创微卡

媒体试驾团好评不断,凭实力成就微卡神车

此次媒体试驾会的13位媒体大咖将对油电两款祥菱Q产品进行全方位评测,途中既经过车流量较大的城市街道,也要挑战坡路陡峭的山区路段,对车辆灵活性、操控性、动力性、节油性、舒适性以及续航能力等进行全方位的深度体验。


祥菱Q动态测评

经过一天的培训了解以及亲身驾驶,媒体大咖们对祥菱Q的表现赞不绝口。试驾团中有被祥菱Q潮靓颜值以及时尚内饰吸引的“颜值粉”,有在拥堵路段被祥菱Q灵巧的车身以及优越的转弯半径折服的“实力粉”,有在山区爬坡路段感受到一脚油门迅速提速的“动力粉”,也有感受了祥菱Q纯电车长续航以及燃油车低油耗的“成本粉”,凭实力俘获媒体大咖的一众好评。

有才有趣有实力。一直以来,祥菱紧抓年轻用户喜好,一改以往微卡守旧的造型以及单一的配置,在外观、舒适、动力等方面全面升级,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潮创微卡。随着此次祥菱Q燃油与纯电多平台、多型号、多配色产品的推出,更是合规与成本、实力与颜值两手抓,为创业青年带来更加有才有趣的创富伙伴,凭实力成就新一代微卡神车。期待祥菱微卡与更多小伙伴一起携手,助力年轻梦想,走向人生巅峰。

本文共1页 1
[相关:祥菱Q]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