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在承德市“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启动 感受美丽农村路

2023-07-28 11:25: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日,“这么近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爱我家乡路 骑游在河北”交通寻美活动在河北省承德市“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启动,来自河北全省各地的万名骑行爱好者参与了骑行体验活动。


图为7月27日,河北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樊连贵 摄

当天,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文艺展演,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十大最美农村路”获奖名单,并分别在10个分会场举行揭牌仪式。

本次骑游活动共有15条路线,除刚揭牌的10条“最美农村路”和“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外,还有2019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之一的邯郸市涉县圣福天路、2022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之一的邢台市信都区抗大路等。

上午9点,随着活动启动,参与体验的万名骑行爱好者沿着各地的美丽农村公路出发。骑游路上,大家陶醉在绿水青山的怀抱里,时不时停下来打卡拍照,感受公路交通在助推生态旅游、交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图为河北万人大骑游交通寻美活动中,骑行爱好者感受沿途美景。樊连贵 摄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仁堂表示,交通寻美活动融田园风光、风土人情于公路之美,真诚邀请大家在河北的公路上多走多看,享受河北交通的便捷舒适,在绿水青山间领略河北风光的秀美壮丽,在快乐行驶中体验河北因路而兴、因路而美、因路而富的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骑游活动持续时间为1个月。参加完当天的体验活动后,骑行爱好者们可继续参与“月骑”挑战赛。中新网石家庄7月27日电(李晓伟 张贺贺)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晓伟 张贺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