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武汉”人才招聘会面向硕博人才 提供超四千个岗位

2023-07-05 10:50: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就在武汉”人才招聘会4日启动,为期3天时间里,269家企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向应往届硕博研究生群体发布4106个岗位。

当日,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开幕,作为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就在武汉”人才招聘会将通过20场“直播带岗”活动打造武汉云端求职阵地。

据悉,“就在武汉”人才招聘会立足硕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不设工作年限要求,综合分析毕业生专业分布及人数,遴选华工科技、岚图汽车、武汉理工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武汉市第五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


“就在武汉”人才招聘会现场 张芹 摄

企业招聘职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卫生健康、医院医疗、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建造、现代金融、水利水电等行业,包含软硬件开发与测试、研发类工程师、产品运营、科学研究等专业领域的4106个岗位,其中硕士岗位3227个,博士岗位806个,博士后岗位73个。

“武汉各类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达到152家,高新技术企业1.2万多家,人才在武汉干有舞台、成有空间。”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提供一个供高层次人才、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对接匹配的新渠道,促进研究生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武汉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市人社局将围绕“学子聚汉”工程,构建就业有路径、创业有支持、培训有补贴、困难有帮扶的政策框架体系,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就在武汉、创赢未来”。中新网武汉7月4日电 (记者 张芹)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