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寒潮影响南方多地遭遇降温降雪天气 各地多举措应对保民生、暖民心

2024-01-24 16:21: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受寒潮影响,最近两天,南方多地遭遇降雪降温天气。各地方组织人员积极应对,保障民众安全生产生活。

受冷空气影响,这两天福建多地出现不同程度降雪。在南平,降温雨雪天气导致多个路段出现积雪结冰,车辆打滑进退两难。巡查人员发现情况后赶紧上前帮忙,大家用铁锹把路面上的冰层凿开,把车子推离被困区域。

在贵州毕节螺丝村蔬菜基地,田间地头白茫茫一片。为应对低温凝冻天气,当地农技人员现场查看蔬菜长势,为农户讲解蔬菜防冻知识,指导做好防寒抗冻措施。

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近日迎来低温降雪天气,山区路段大范围降雪和道路结冰现象明显,为确保群众往返交通顺畅安全,当地公安部门组织基层民警在重要路口设卡执勤,维护交通秩序。交警在各路段有序开展除雪防滑作业,清扫路面积雪和冰块。

在江西,本轮降雪崇仁县积雪深度最大,达21厘米,环卫工人们正对易积雪结冰的主要交通路段进行重点清扫。

在贵溪市,当地政府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发动党员干部及群众共同对积雪严重的乡道、县道进行扫雪除冰,消除安全隐患。央视网消息

本文共1页 1
[相关:寒潮]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