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假期海南入岛游客大增 离岛免税商品旺销4天揽金逾12亿元

2024-02-15 15:28: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4年春节假期海南入岛游客大增,带动离岛免税销售火爆。据海口海关14日统计显示,假期前四天(2月10日至13日)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2.17亿元人民币,免税购物人数15.6万人次,人均消费7802元。

春节是海南离岛免税的销售高峰。2023年春节假期,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5.6亿元,今年春节假期刚刚过半,就已达到去年整个假期销售金额的近八成。

春节期间,海口市、三亚市共计发放总额近3000万元的离岛免税消费券,可与店内优惠叠加使用。

海南全岛12家离岛免税店也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耍龙灯过大年、古典舞巡游、财神巡游……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通过办新春庙会的新颖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

记者看到,该店热门香化品专柜人头攒动,收银台排起长队。“6折买到了心仪的套装,还可以叠加使用政府免税消费券,非常划算。”来自四川的游客贺女士说,如今在海南旅游,逛免税店成为必选,“不仅价格便宜,还可以即购即提,买到就能使用。”

在三亚海旅免税城,停车场外各地自驾车排起长龙等待进入。三亚海旅免税城运营管理部销售经理杨毅倩说,该店客流量从本月初就持续上涨,今年春节客流量要高于去年。店内推出全场折扣低至3折、银行优惠立减、无门槛优惠券等活动。中新网海口2月14日电 (记者 王子谦)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子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