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一线:军医老婆上前线,民警老公隔空加油

2020-02-19 17:13: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凌晨2点,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刑警大队教导员高红带着女儿来到西部战区空军医院,为即将出征武汉的妻子——西部战区空军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长朱慧丽送行。在出征现场,热爱摄影的高红专门为妻子朱慧丽拍了一组出征照,一家三口还拍了一张合影,为朱慧丽加油。

2月19日,高红专门把为妻子朱慧丽拍的照片冲洗出来,拿着照片给远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战疫一线奋战的妻子隔空点赞。

2月18日,高红专门把照片冲洗出来,拿着照片给远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战疫一线奋战的妻子隔空点赞。

2月18日,高红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的实验,我为你骄傲,我向你保证,我会安排好家事,照顾好两位老妈,请你安心工作,等你平安归来”。

高红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的实验,我为你骄傲,我向你保证,我会安排好家事,照顾好两位老妈,请你安心工作,等你平安归来”。

2月17日凌晨,在出征现场,热爱摄影的高红专门为妻子朱慧丽拍了一组出征照,为朱慧丽加油。(高红 摄)

2月17日凌晨,在出征现场,高红、朱慧丽一家三口拍了一张合影,为朱慧丽加油。(高红 提供)

疫情发生以前,高红被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组建的“铁鹰小分队”抽调,在柳州开展刑侦打击工作(高红 提供)

据了解,高红在疫情发生以前一直被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组建的“铁鹰小分队”抽调,在外地开展刑侦打击工作,疫情爆发后,刚刚完成工作任务到家后和妻子女儿团聚了两天,妻子朱慧丽就按照上级命令赶赴了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主战场。

2月18日,高红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通过钉钉办公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高红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指导侦查员开展刑侦工作。

2月18日,在工作之余,高红给妻子朱慧丽打去电话,为朱慧丽加油。

2月18日,在工作之余,高红给妻子朱慧丽打去电话,了解到朱慧丽每天工作起来要穿纸尿裤,不能吃喝,心疼的高红动情地对电话那边的妻子说,你一定要多保重自己,注意休息,等你回来随便你提要求我都会满足,加油,等着你早日凯旋!(王晓丹)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王晓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