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买买买”这件事上,年轻人永远战力爆表

2021-12-20 13:05: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双十二”刚刚结束,消费市场购物狂欢,某种程度上也是年轻人的狂欢,纵观线下、线上卖场,年轻人都充当着绝对的消费主力,大家疯狂“买买买”的背后,不仅是图个碎银几两的小优惠,更是体验一种参与感,一种仪式感。

在物质丰富的时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已经不受“实用主义”的束缚,而是更加注重精神需求,注重个性的表达。一款商品满足日常刚需只是“基本操作”,而能够做到“想我所想”才是硬道理。

【“看脸时代”,颜值即正义】

“颜值崇拜”是刻在人类基因里的原始本能,反映到消费层面,诸如华丽的包装、创新的设计、好看的摆盘等等,都会轻易地激起年轻人的购买欲。“得年轻人得天下”,新兴网红品牌的崛起,都离不开共同的成功密码——高颜值。

汽车作为特殊的大宗消费品,是年轻人表达自我的绝佳载体,而“高颜值”,是一台车俘获年轻人的必备素质。纵观入门级轿车市场,以“高颜值”自我标榜的车型不在少数,但能够一秒吸睛的车型始终屈指可数,东风风神奕炫MAX算是一个。

在外观设计上,奕炫MAX采用风暴设计美学,完美比例的轿跑车身,在犀利流畅的车身线条修饰下,显得格外动人。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审美需求,奕炫MAX不断升级、创新,在今年11月,奕炫MAX超酷潮爸版正式上市后,12月4日,奕炫MAX再次“全新”而来——暗夜·奕炫MAX,颜值再加码,个性再进阶。

据悉,这款暗夜·奕炫MA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粉丝的意见,可以说是一款与粉丝共创的车型。车身外观大量采用黑金元素设计的赛道战甲炫酷元素,前脸采用了赛道战甲格栅,进一步体现了赛道气场;搭配碳素黑暗夜轮辋和氪金刹车卡钳让操控感再度升级;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造型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强化运动性能。在内饰上,金色饰条横向延伸,不仅精致,更突出了宽阔感;酷黑麂皮绒包覆带来细腻而又舒适的触感,尽显运动轻奢特质;配备原厂金色安全带,酷黑麂皮绒运动座椅点缀暗夜专属刺绣logo,全新动感绗缝设计格外精致,专属的暗夜运动感无处不在彰显。

暗夜·奕炫MAX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荣获国际CMF设计奖(交通类)奖项,这无疑是对暗夜·奕炫MAX的魅力和实力的最佳佐证!而这款暗夜·奕炫MAX也已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预定。

【智能科技,带来无限可能】

有人说,“懒惰是第一生产力”,年轻人喜欢把繁琐的事情交给“机器”,以腾出时间来做更有意义的事。如今智能产品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数码产品、智能家居等科技产品席卷消费市场,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市场规模为403.4亿,增势迅猛,预计2023年将达到5176亿元,消费群体中年轻人占据87.2%。

汽车作为人类智慧的结晶,也在朝着智能化、网联化的方向进化。暗夜·奕炫MAX配备WindLink 6.0车机系统,支持AI智能语音、手机便捷互联以及丰富的网联应用,可实现人与车之间高效“沟通”,还带来车载KTV、央视影音、喜马拉雅、智能车控手表等前所未有的新潮体验,让用户尽享智慧出行新生活。

与此同时,暗夜·奕炫MAX具备准L3级智能驾驶能力,人脸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车道居中、交通标志识别等主流辅助功能一应俱全,在车辆前行、转向变道、高速行驶、泊车等全场景都能提供可靠的安全辅助,带来安全、省心、便捷的驾驶体验。

【消费升级,在于品质升级】

在“消费升级”浪潮的裹挟下,追求高品质享受成为了年轻人的消费趋势,但“内卷”的经济大环境,让人们“心有余而预算不足”,于是擅长精打细算的年轻人,学会了货比三家,花式砍价,疯狂撸券,只为追求“物美价优”。

汽车工业的飞速进步,持续助推着汽车品质的整体提升,花“小钱”也可以享受足够好的体验。暗夜·奕炫MAX虽定位为入门级家轿,但是体验度一点也不“入门”,车上采用坐感极佳的零压座椅,配以十向电动调节、靠背8点按摩功能,堪称移动的按摩椅。同时配备4D智能柔风系统,可实现车内360度自由扫风,让用户享受无差别的清凉,如沐春风。

在享受体感愉悦之余,还能畅享听觉盛宴,暗夜·奕炫MAX配备高品质尊宝音响,全车共计11个扬声器单元,前部中置环绕声扬声器,并且配备独立功放和音效均衡器,可输出绝美的音效,三频均衡、音质通透、震撼悦耳,带来堪比现场演奏的听觉享受,让人沉醉。

所谓“千金难买我喜欢”,“适度的消费”能让人心情愉悦,如果说普通的小件商品带来的快乐只是昙花一现,那么把有颜值、有实力的暗夜·奕炫MAX开回家,至少可以承包你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持久快乐。那么,新年之际,你的购物清单里是不是还少了点什么?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风风神奕炫]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