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洛路今日24时通车 双庆路北半幅施工下月结束

2011-11-20 15:0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主要变化

  成洛路与铁路线相交的节点,原有的上跨桥变为下穿隧道。下穿隧道用于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通行,路面通行遂成线、成绵乐客运专线、动车走行1线。

  父母住在洛带的李杰昨天很高兴,因为听说成洛路要通了。“我每周末都要回爸妈家,自从这里改造之后,我每次都只有从三环路上绕。现在好了,成洛路终于通了。”

  因为成绵乐客运专线的施工需要,成洛路与铁路线相交的节点进行了下穿隧道的改造,成洛路因此进行了封闭施工。记者昨天从现场获悉,经过8个多月的施工,成洛路改造工程昨日宣告结束,今日24时将开放交通。

上跨桥变隧道

下穿走汽车路面跑火车

  记者了解到,在成洛路与铁路线相交的节点,原来是一座上跨桥,铁路线走路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桥上。随着成绵乐客运专线以及其他几条铁路线的规划,因建设需要,原有的上跨桥必须变为下穿隧道。

  按照规划,这个节点在未来将形成三层的叠加交通体系,其中下穿隧道用于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通行,路面通行遂成线、成绵乐客运专线、动车走行1线,第三层高架桥通行动车走行2、3、4线和东环左(右)线。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市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