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华文名博论坛系列活动昨日在成都启幕

2012-12-01 12:28: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成都旅游香港运营中心举办的、主题为“从成都文化旅游发现城市软实力”的2012第二届全球华文名博对话系列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幕。据悉,本次活动计划从11月30日持续到12月4日,将进行5天,届时将邀请中国台湾陈念萱、中国香港王冠绪、美国杨恒均以及来自上海的沈亚川等名华人博主参与,通过参观游览成都安仁镇、平乐镇等地,发挥博客、微博、平面及其他网络媒体的力量。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4日,其间,今日下午3点半将在安仁古镇的陈月生公馆会议厅举行题为“当微博遭遇民国——网络时代安仁镇的文化旅游之道”的讨论会。明日名博博主们从安仁出发,抵平乐古镇。通过游览参观平乐古镇,了解平乐古镇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并在下午4点继续论坛活动。12月3日下午2点在平乐古镇的古早酒吧举行“全球华文名博论坛”,探讨从成都文化旅游发现城市软实力的课题。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全球华文名博论成都、2012港台旅游达人成都行、大师对话成都三大部分。”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全球华文名博论成都’活动将通过把腾讯燕山大讲堂搬到安仁公馆、平乐古镇,对成都软实力发展、中国软实力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外,“2012港台旅游达人成都行”活动则将邀请港台有影响力的媒体与旅游达人到西岭雪山与安仁古镇实地参访,以“活力西岭”与“安仁思古”为主轴,设计出美食美景叹成都、诗情画意品成都、赏雪泡汤赞成都等旅游线路,以亲身体验的真实感受作为与目标消费者最直接而有效的传达。而“大师对话成都”活动将邀请中国唯一的瑞典皇家学院外籍院士、国际比较文化大师成都籍张隆溪先生莅临。

新闻背景

成都旅游香港运营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国资委批准,于2011年2月28日在香港成立,注册资本7.5万美元。该公司是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公司作为国际化的成都旅游营销窗口,立足香港,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面向香港公众和业内进行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和产品的营销,搭建境内外文化旅游桥梁和平台,进而成为成都市进行国际城市营销的抓手。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会议]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