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成都国际旅游展开幕 淘相因欧洲10日游5688元

2012-12-01 12:26: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欧洲10日游仅6888元、南非8日游9600元……昨日,中国西部第一个大型旅游行业展会——“成都国际旅游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深入西南腹地,联通无限商机”为主题,尽力打造成为服务成都旅游、服务中国旅游、服务世界旅游的贸易合作平台,为全球业内人士提供商务合作的交易平台。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各省市的500家参展商和200多名国内外特邀买家参与了本次盛会。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包括众信国际、荷兰航空、歌诗达游轮、香港海洋公园、马尔代夫旅游局、深圳市特色国旅、北京阳光假期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旅游机构都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最精彩的展示。

  “展会第一天是专业观众日,仅开放给旅游业内的专业人士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第二天和第三天才是普通观众日。今天起将有许多面向公众的现场特卖和展示活动。”展会主办方——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展会内容丰富多元。更重要的是,从今天起,成都市民在展会现场可以买到符合心意的、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国际旅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